【雀魂麻将】日麻游戏《雀魂》将推出TV动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21:13:35 作者:steam虾饺 Language

人气日式麻将游戏《雀魂麻将》的官方 近期在推特与微博上都正式官宣要推出TV动画了!动画名称为《雀魂PONG☆》(じゃんたま PONG☆)。预计将于2022年4月正式开播。

【雀魂麻将】日麻游戏《雀魂》将推出TV动画!-第0张

《雀魂麻將》是一款由国内竞技麻雀爱好者开发并运营的在线3D麻将游戏,融合了萌娘立绘、趣味表情贴纸、炫酷特效等。《雀魂麻將》目前主要采用了日式竞技立直麻将的规则,分为一局场、东风场与半庄场。

【雀魂麻将】日麻游戏《雀魂》将推出TV动画!-第1张

《雀魂麻将》Steam版可以免费入库开玩(手机上也可百度下载)

Steam传送门: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29410/MahjongSoul/

【雀魂麻将】日麻游戏《雀魂》将推出TV动画!-第2张

#雀魂#游戏推荐#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