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1月10日英雄排名大数据统计(含吃鸡率)|炉石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20:13:42 作者:塞戈德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塞戈德,说好的周更开始了✿ヽ(°▽°)ノ✿ 考虑到目前是版本末期,据说很快要更新了(预计中旬或月底,可能会增加新机制且积分要归零)所以这可能是大版本更新前最后一期。先是前50%的中位局数据(6400+)的均场排名和吃鸡率:

酒馆战棋1月10日英雄排名大数据统计(含吃鸡率)|炉石传说 - 第1张酒馆战棋1月10日英雄排名大数据统计(含吃鸡率)|炉石传说 - 第2张然后是前1%的高端局数据(11000+)的均场排名和吃鸡率(注意数据标※的英雄属于选取率低于2%,数据不足会有较大影响、不够准确):
酒馆战棋1月10日英雄排名大数据统计(含吃鸡率)|炉石传说 - 第3张酒馆战棋1月10日英雄排名大数据统计(含吃鸡率)|炉石传说 - 第4张本周跟上周数据出入不大,上期有不少水友表示这个版本中位局强势的绿龙和高端局强势的蓝龙自己玩不好或者不理解为什么排名这么高,其实主要是这个版本是一本流比较猖獗的版本,大部分人都会停留在1本凑三连然后7费时直接从1本连升2本到3本碰4星的随从(如果理财多可以在7费碰4,理财少或没理财建议8费碰4),绿龙蓝龙容错会高很多所以很强。
绿龙除了在1本拿理财外,稳定刷龙所以13龙和12龙比其他英雄更容易三连,而且别的英雄一般碰4出主母、光耀、坦克会比较强,但由于绿龙在3本稳定刷龙,容易出泰蕾苟萨所以增强龙也很强,相当于比其他英雄多一个选择,但不要把增强龙看成必须的,它算是一种补强,如果你第一碰出的主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别疯狂跳本一定要刷到增强龙,这样反而容易速八。
蓝龙其实与之类似,之所以强也是因为容错高,更容易三连,而且一本流7-8费第一碰4星随从如果不是主母、光耀、坦克这种比较好的4星随从,可以用技能再点2次。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早日上大分~
酒馆战棋1月10日英雄排名大数据统计(含吃鸡率)|炉石传说 - 第5张我每周都会更新战棋大数据的英雄排行榜(如果排名没有大变化也可能咕咕咕),也会发一些英雄使用心得,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觉得有用也可以来个三连。 另外如果大家有战棋的新战术或使用心得,也欢迎私信我投稿,我如果觉得还不错或者很有意思也会发出来给大家看,并标注你的用户名(如果您的投稿被采纳并发表于每周的大数据排行榜,我将会在次周给您价值25元的B站月度大会员或50张B站漫画卷)。如果有什么特别想了解使用方法的英雄也可以直接在评论区留言,我都会看的。    
 
 
 
塞戈德的酒馆战棋大数据 QQ群:143780300 (战术分享、投稿催更、友谊赛) 
酒馆战棋1月10日英雄排名大数据统计(含吃鸡率)|炉石传说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