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3 11:07:32 作者:Diky34 Language

周一晚 6:00 记得来 守望趣事录(文章)来抽奖

初步:9 x 15战网点

战报所得的H币 抽到的盒蛋 CDK

参与人数多= 5x20 软妹币 喝杯奶茶快乐快乐

关键词:东东秀翻! 斗兽场ICU大混战  

比赛戏剧性:⭐⭐⭐⭐

比赛推荐度:⭐⭐⭐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0张

Fury这赛段的毛妹还是非常强势的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1张

看起来一边倒,实则55开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2张

两边安娜也是55开


MAP_1 漓江塔 费城 胜

镜像:查莉娅 源氏黑影 安娜DJ

庭院

第一波接触我方率先抓住对方交出灵魂形态的死神,先行占下点位。

第二波双方都给到激素查莉娅,我方后手交招配合禁疗瓶命中,Piggy打出大量伤害,对位成功。来到重资源团战,对方的EMP单给到我方卢西奥,点内的重力喷涌对抗也由对方取得胜利。

我方走小房间返场,先后击杀对方黑影和卢西奥,将点位踩下。

对方前来续点的卢西奥交出音障后地形杀了我方安娜,加时阶段再次将点位夺回。来到最后一波团战,双方手握大量大招,面对对方的先手EMP,我方卢西奥成功交出音障保住四人,我方的后手EMP秒掉了对方卢西奥。

但对方的龙刃也收获双杀,最后Xerneas的卢西奥地形杀一人,配合队伍顺利清点,庭院胜利,小分1-0。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3张

东东!你在干神魔(他不是换英雄),幸好这张小图赢了

夜市

我方率先占下点位,但对方黑影右键侵入了我方安娜,配合队伍跟进强杀,将点位夺回。

我方重新集结,Jimmy的黑影单抓掉了对方黑影,但我方先手EMP被对方交出激素重力喷涌反打。

我方返场交出激素刀,然而被对方的音障配合投射屏障拉扯掉,后续的正面对抗中对方取胜,夜市战败,小分1-1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4张

Mn3小黑远方后,并顺手拆了Jimmy信标

控制中心

第一波对方的双C渗透成功,拿下点位,随后我方在前点收掉对方黑影将点位夺回。

对方的龙刃被我方的小黑反制,我方反手交出音障前压,双方各交激素重力喷涌,但我方在血量上占据优势。来到双方各有EMP的团战,对方先手交招配合集火更胜一筹。

之后的团战中,对方先手音障守住一波。再次集结后,我方重力喷涌聚住两人却没能补足伤害,对方的反手龙刃收效颇丰,控制中心战败,小分1-2,漓江塔战败,大分0-1。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5张

东东 这把真的尽力了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6张

问题就出在费城,在开团的节奏永远领先,可以看到远方被黑了多将近三倍时间。


MAP_2 艾兴瓦尔德 广州 胜

费城进攻

镜像:查莉娅 索杰恩源氏 安娜DJ

第一波的白刃战中,对方落位集火我方坦克,Jimmy的索杰恩电磁炮击杀对方死神化解我方燃眉之急。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7张

东东D J今天手感火热哇

对方重新集结,先手激素给到源氏,对方源氏凭借爆发伤害击杀两人,我方反手拔刀也无法扳回胜负天平,A点陷落。

B段城堡上的对抗,我方源氏和卢西奥先后拿下双杀,在残局中确保团战胜利。

对方再次从城堡内拉上二楼,先手重力喷涌强杀了我方查莉娅,但我方反手交出激素刀,ChoiSehwan的源氏在空中终结对方试图交大的卢西奥,我方反打成功。

随后对方选择大部队拉到车边,过程中索杰恩狙杀一人,运载目标来到B点前。对方的机体超频逼出了我方的音障,随后再补交激素刀,车被推倒B点。

C段我方依次用重力喷涌、激素和机体超频守住两波,时间进入加时,对方用激素超频将车带到终点前。Jimmy换出黑百合狙掉一人,我方在车边交出音障和重力喷涌,顺利清光车边,将车停在了终点前。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8张

崔!拔刀砍掉空中Fixa音障

广州进攻

广州:查莉娅 索杰恩源氏 安娜DJ

费城:查莉娅 黑影猎空 安娜和尚

我方黑影和源氏的双C联动成功打出一波集火,将A点占下。

B段对方EMP击杀我方安娜,此时Xerneas的卢西奥拿下双杀扳回了人数差距。

对方的重力喷涌欲单吸我方查莉娅的企图落空,车边Piggy的查莉娅收获双杀将车带到B点前。

我方前去清理对方存活下来的残阵,对方激素给到查莉娅尝试反打,被我方重力喷涌聚住,对方选择再交圣保住被吸的单位。我方待对方辅助大招结束后拔出激素刀,确保将车带过B点。

来到C段,对方的EMP交在车边,暂缓了一波我方的攻势。但随后我方凭借前两个点攒出的技能优势,EMP和重力喷涌先后交出,顺利将车推到终点,艾兴瓦尔德获胜,大分1-1。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9张

可以看出广州这把的协同做得很不错,你看黑人=消灭,开到就能杀人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10张

小崔这把的发挥更是亮眼


MAP_3 多拉多 广州 胜

广州进攻

广州:查莉娅 源氏黑影 安娜DJ

费城:查莉娅 黑影猎空 安娜和尚

运载目标来到桥洞下,我方源氏影击杀对方猎空后自己吃到激素,但对方反手激素给到查莉娅迫使我方后退。

对方攒出EMP后即刻交出,我方给到四人音障但没能保住己方源氏的阵亡。

来到我方的EMP轮次,我方瞬间集火秒杀两人,对方交出圣也是徒然,A点被推到。进入B段,对方后排踩住二楼高台,ChoiSehwan的激素龙刃在对方给到激素禅雅塔的情况下仍砍掉双辅。

车来到B点前,我方先手EMP击杀了对方双辅,对方残阵交出重力喷涌和EMP尝试反打却全都收效不佳,我方将车推至B点。

C段我方的激素刀逼出对方的激素和圣,时间来到最后一波,对方禅雅塔先手抽掉了我方源氏,后在小通道里交出吸炸达成一波团灭。我方加时踩点,虽然拖延了一定时间但对方最后用EMP收尾,成功清光车边,将车停在C段中段。

费城进攻

费城:DVA 源氏黑影 安娜和尚

广州:温斯顿 索杰恩猎空 安娜小锤

第一波对方抓掉了我方猎空,随后对方安娜远程的禁疗瓶也命中目标,将车推至A点。我方的机动单位轮流由二楼落至一楼踩点,激素温斯顿成功守住一波。

之后的团战中,对方睡眠针命中我方黑影,但我方的原始暴怒击杀对方双辅挽回了局势。

对方重新集结,圣被我方黑影骗出,但后续的激素刀还是将车带至B点前。我方前来续点,双方各交EMP,但对方在车边的集火更胜一筹,将车推到B点。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11张

Fixa的安娜已经通天代,一把睡了7·8个

来到C段,我方故技重施再次分别交出激素温斯顿和原始暴怒,在对方没有辅助大招的情况下赢下两波团战。

我方的前点EMP被对方的激素给到布丽吉塔counter,但随后ChoiSehwan的脉冲炸弹炸掉了对方安娜。

时间进入加时,对方的重力喷涌没有命中目标,而Piggy换出的Dva在车边打出了足量输出,多拉多胜利,大分2-1。

最后一波广州依靠不断地前点开团,将费城4个大——尤其是激素刀,逼迫分交,从而获得最终胜利,非常精彩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12张

PiggyDVA返场让Fury不太敢吸,吃到激素后直接骑脸一套带走。


MAP_4 斗兽场 费城 胜

第一波我方长枪击杀一人后自己也被收掉,双方在车边持续僵持中。

此时Farway1987的安娜睡到对方黑影,我方得以扩大优势,随后我方源氏再次击杀对方返场的黑影。

后续双方互交了大量大招,但全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最后对方安娜的禁疗瓶命中多人打破了胜负天平。大白来到桥下,对方先手交出重力喷涌,我方用激素保住查莉娅但已经被对方收掉两人,大白被推到检查点。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13张

Fury这打得非常聪明,先出去小戳安娜一下,从而吸引广州抱团来抓他被他反吸,然后两个激素毛妹睡大觉!

后续对方在开团时机的选择上出现了犹豫,我方抓住机会禁疗到对方交出护盾的查莉娅。

我方将大白推到检查点前,但对方电磁脉冲命中大量目标赢下团战。之后的团战中,对方的激素源氏被Farway1987的安娜睡中,我方的机体超频收获双杀再次将大白带到对方半场。

时间进入加时,我方的重力喷涌隔墙吸住一人后没能收掉,双方各自拍出音障。我方的龙刃被对方重力喷涌聚住,对方的龙刃斩掉一人,但后续ChoiSehwan的小技能连招击杀两人,短暂地挽回了局势。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14张

小崔的及时救场就下了Piggy,Piggy仅剩100血被Zest找到

然而对方返场交出EMP,此时我方手上没有任何大招,斗兽场战败,比分来到2-2。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15张

Jimmy这图的发挥不尽如人意


MAP_5 绿洲城 广州 胜

广州:查莉娅 源氏黑影 安娜DJ

费城:查莉娅 索杰恩死神 安娜DJ

大学

双方类镜像阵容对抗,我方双C联动击杀了对方卢西奥,先行占下点位。

Xerneas的卢西奥抓住了隐身藏在后方的对方黑影,随后Farway1987的安娜也预判睡中了对方源氏,我方多次先手打出人数差,守住点位。

之后的团战中,我方先手重力喷涌单吸对方安娜,对方选择扣招,而我方卢西奥配合黑影又一次抓住了对方落位中的黑影。我方前述团战的连续胜利攒出了相当大的能量优势,最后轻松清光了点内,大学胜利,小分1-0。

花园

第一波我方小黑击杀了对方安娜,对方卢西奥也被禁疗后击杀,第一波点位由我方拿下。

对方返场过程中抓到了我方黑影,大部队压至点内。Piggy的查莉娅吃到激素后交出重力喷涌,对方反手给出激素死神,却被Xerneas的卢西奥音爆推下悬崖。

对方凭借大黑赢下了一波团战,而我方返场后在点内交出激素刀,ChoiSehwan又一次终结了对方卢西奥的音障。

对方的激素死亡绽放在点内转死一人,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16张

远方:我************李先耀!

但后续我方攒出音障,凭借血量优势清空点内,花园获胜,小分2-0,绿洲城胜利,大分3-2。


MVP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17张

【倒计时杯资格赛】上B站 看ICU!广州3-2费城-第18张

东东这把发挥的确天秀

结语

  • Jimmy今天打了黑影+索杰恩,黑影中规中矩,索杰恩有点沉默,斗兽场上没能给到费城压力。
  • 东东今天天秀,一手DJ兼具了自保+保人+补伤,防住了MN3黑影,多如牛毛的暴击奠定了其数量可观的最后一击。
  • 斗兽场的ICU式大乱斗,其实体现的是双方压力非常大,尤其是两边查莉娅,都不敢吸,都怕猝死。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战报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评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电子竞技##守望先锋归来##守望先锋##守望先锋联赛##ow##owl#

大家每天不要忘记挂代币哦!每天都有夏日法披送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