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公告|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19:16:45 作者:香香 Language

各位小将军:

    《三国志幻想大陆》预计于1月11日 4:50~7:00进行维护更新,更新期间,小将军们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小将军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提前或延后。因此给小将军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1月11日 4:50~7:00

【维护补偿】元宝*600

 

【新增内容】

1、灵宠

       腾蛇乘雾,终为土灰!

       全新灵宠“腾蛇”将于本次更新后正式上线,小将军们可通过 “遨游云雾”活动进行相应获取。

 

2、每日任务-月雅集
       每日任务升级“月雅集”模块,本次更新后可以通过累计每日任务活跃度,解锁月雅集额外奖励了。
       亦可通过付费解锁“豪华版月雅集”,可获得每期“主题史诗皮肤”与“主题招募券”等超值资源内容。
       本期主题皮肤:【史诗】山水相逢·蔡文姬

本期主题招募券:唤魂招募券 

 

3、武将传记

对于各位武将的性格、生平事迹,小将军是否清楚?本次更新将增加“潘凤、王元姬、法正”的传记内容,快尝试看看是否足够了解他们吧!

 

4、主城音乐

新增“主城音乐”更换功能,本次更新后,可在“主城换肤-音乐页签”中进行更换!

 

5、道具兑换

“橙宠碎片任选”新增灵宠“穷奇”的兑换,期待已久的小将军们,可在本次更新后进行兑换了!

 

【优化内容】

1、山川异域

       本次更新后,后续开启第2赛季【山河同行】的赛区,【山川异域】中【富可敌国】活动的结算时间将从第7天调整为第5天,使整体节奏更加合理,并减少关卡推进的压力。

 

2、山河遗迹

       第2赛季【山河同行】中,在远征之路【北海向北、烈焰深处】阶段时,期望小将军在关卡推进时体验更加轻松平滑,将对“演武场”等级上限,进行如下调整。

       北海向北:“演武场”等级上限240==>300

       烈焰深处:“演武场”等级上限280==>400

 

3、洛书奇缘

       第2赛季【山河同行】中,珍稀品质的 “双刀、蓝宝石、指环、吊坠、发簪”风物志将会加入“干霄凌云”卡包,增加小将军们的获取方式;避免只通过赛季新增卡包产出,导致无法获取的情况出现。

 

4、军团红包

       “清河趣闻大红包”将加入自动发放机制,超过15天未发放时,在20点的活动结束后,将会自动进行发放。

 

5、道具名

       “双11魂将魂碎片”任选包名称将调为“魂将碎片3选1”,更加方便理解;该任选包可兑换的魂将及碎片数量,将不会发生相应的变化和更新。

 

【修复内容】

1、文姬助手

       修复部分情况下,“文姬助手”执行“决战赤壁”功能时,会出现最高星级宝箱奖励未领取,进入“铁索连舟”阶段的情况。

 

2、批量功能

       修复部分情况下,对背包中“武将、神兵、灵宠”类碎片任选道具,首次使用最大功能时,未按照该“武将、神兵、灵宠”提升星级所需数量进行计算的问题。

 

3、灵宠同步

       修复“灵宠同步”功能中,选择后列表未立刻刷新选中队伍,需要再次进入后才会刷新的问题。

 

4、元宝提示

       修复“恭喜获得元宝”的弹窗中,特效只显示一部分“元宝数量”的情况,该问题不影响实际元宝获得。

 

5、武将技能

       马良:修复“止恶”效果被抵抗时,觉醒3星中的转移攻击力效果,最高叠加层数可高于4层的问题。

 

《三国志幻想大陆》运营团队

    2022年1月10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