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三】险胜是游戏最好的体验----碑渊海-赤厄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5 14:15:18 作者:臻石 Language

二周目,挑战难度,41级,耐力100,耐力恢复速度25,为了收集所有成就。

本以为二周目随便过,毕竟已经完成所有挑战关卡,可在心急如焚任务里挑战赤厄阳,从40级挑战了一个半小时没过,都没脾气了。

之后去打下小怪升了41级,捡了乐津草,最后为了完成成就,开大和赤厄阳对a,残血赢。我靠差点就要重新挑战的,对a的时候完全不看血条,疯狂按a,最后赢的时候贼舒适。

顺便说点,古剑三是我第一款付费国产古侠游戏,剧情非常棒,人物文本,配音也很有感觉。没有墨守成规的只谈恋爱的剧情,更多的是传承,宏观的价值观,最重要的是在接受这些价值观的时候,我觉得特别舒服,没有反感。

打贺冲时候,传统剧情主角会因为他身世悲惨,饶他一命,没想到主角采用的是以暴制暴的方式解决,很爽。打赤厄阳三个回合,以为要来个三年之约莫欺少年穷,没想到第三回合就给他了结了,治了我的拖延症,只要你有血条,不死不休现在就把你干死。巫昭不是急性子的人,但是也有血性,只要他要完成的事情,不急于一时一刻,但是会步步谋局,最后出手,给对方措手不及,达到目的。古剑三里很多人物都是我比较喜欢的,都有自己的个性,哪怕npc也是。

2024年了,我依旧认为这是一款不错的,游戏性很强的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