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开荒弓的一点见解|遗迹勇士3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3:24:13 作者:刘强 Language

1.开荒弓长图中的说的召唤海魔,新版本里只有黄金轮子爆(应该是紫圈)切记!
2.弓刷海魔开局不如剑士开局,省时省力。(反正要练三个职业的)
剑士跟着主线走,一直到魔王戈登那里(地下三层),刷暗黑武士召唤石(主线+刷暗黑召唤石,估计也就半个小时)。刷到不要再练剑士了,练不动。

接下来改弓开荒,等学会暗黑后,基本无敌!(前期石头人就挺强)
先刷戈登刷出诅咒巫师,再下海二刷冰弓。刷到冰弓后去沙漠打大象刷海魔。刷到海魔后进沙漠里面一点刷黑炎魔。或者合成彩云兽去天空路口刷黑炎魔。180级后,买个翅膀去天空里面刷幻影骑士。带一对+9风戒指追12防御,拼命按加血技能能抗住,我是这么抗下来的。(买中瓶补血药,设置自动喝药)
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