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忍三周年寄!!!来看看忍三文学|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16:49:52 作者:影绫❀ Language

《狂氪日记》
我翻开家族公屏一查,这通报没有洛青,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黑力苍琳’四个字。

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四个字是‘暗改爆率’!”


《我不是氪神》
我氪金这么多年,发现这世上只有一种病,穷病。看着这些零氪,我心里难过,他们氪不起不起进口的天价水男,他们就只能养老,甚至退游。不过,我相信今后会越来越好的,希望这一天能早一点到来。我承认,我氪金了,无论怎么判决,我没有异议。我只希望,未来这个社会可以变的更好一点。愿世界变好,不是因为救世主,而是因为追光者。他才幻忍2,他只是想要洛青,犯了什么罪?现在没人弄小黑阿力了,洛青进卡池了。你如果不想被坑,就不要先进坑。大部分忍三人正面临的困境:有钱氪,没命格。世界上只有一种病,就是穷病!

暗改是自己选的,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青嬛传》

我妈妈常说,人生就像一个水男池,你永远不知道你抽到的那一个忍者是什么等级的命格。——《阿青正传》

你知道现在池子上洛青多少勾一只吗?12w!换成零钱的话一只手都拿不下!——忍特勒

洛青,没有你可怎么活啊,洛青。——《从你的全卡池路过》

当晒欧成为主流,氪金便是犯罪。——《忍者的名义》

小白要弄死我们,水军也要凑热闹,那就打!——《建忍大业》

话说有没有可能小白在锻炼你们成为一个合格的忍者,毕竟游戏名在那,忍者最大的锻炼,是忍嘛,暗改什么那是磨练你们呢,对吧?

最后祝小白忍三周年寄高潮不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