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的初始心得|全民武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15:35:18 作者:糯米糍粑 Language

玩了个把月,写个目前的一些心得吧,主要针对豹子头,个人经验,不喜勿喷!

①不用刷什么初始姑姑,初始号。

②开局除了主角外,其他五个角色上紫色角色,神仙姐姐和阿紫姑凉必上,另外几个紫将哪个数量多上哪个(可以更快觉醒),这是为了开区抢伙伴战力榜,无所谓的请无视这一条。


③不氪的情况下,元宝不要乱花,每天的摇钱树,400的高级寻侠卷,750的阵营寻侠卷,1500的天工卷,微氪的话每天的巡游卷也买了,后面有首饰榜,雪域商店存着买真武阵。

④推荐一个阵容 郭靖 姑姑 张五侠 令狐 乔帮主 铁掌水上漂(不氪打龙很好用,但是要觉醒4才正式强力),伙伴榜结束以后,直接培养令狐,方便爬塔,这也是为什么说神仙姐姐和啊紫必上的原因,可以暂时代替姑姑,方便过渡。

⑤姑姑的作用是全体回怒,郭靖的作用是全体增伤的同时全体提速,所以目前所有阵容这两是不可替代的。(隐除外)

⑥紫色卡不要遣散,紫卡觉醒橙卡当狗粮用,只遣散蓝卡。

⑦装备强化只强化主C,基本上也就是令狐,前期很缺银子,不要浪费在强化上。

⑧庄园开通就行,不要升级,不要升级,不要升级,重要的事说三遍!!!

⑨觉醒到彩色五级需要31个本体,所以不氪不要去搞隐,想先存一个的话,推荐桃花岛主和林朝英。

⑩既然豹子头,心态很重要,不要急于求成,这就是个熬日子的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