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09:11:47 作者:土命欧哥 Language

写在前面:

  由于曙光更新让许多幻化mod都失效了,解禁后的我开始研究起了游戏内自带的那些幻化装备。苦于曙光似乎并没有wi里尸套龙花嫁那样的女号幻化,我转生变成男号走起了机甲风。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挑选以及对怪异化怪物的讨伐后,我终于幻化出了几套像样的。本篇全为遮脸男号幻化,如果你还在苦恼不知道幻化什么/捏脸太丑又没办法改,这篇文章或许能解决你的烦恼

1.黑蚀套改

这套基于黑丝的幻化,由于原黑丝头与黑丝胸的比例不合适(黑丝胸的肩宽较窄,黑丝头看上去比较大),将头换成了电龙头,腿换成了泥翁腿。这套是我最喜欢的一套,也是被问得最多的一套。建议在装备黑色武器/紫色武器时使用此套,可将电龙头替换成天慧头。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第0张

2.钢龙套改

这套基于钢龙幻化,替换了手和腿,目的是与冥渊武器的青绿色相搭配。你可能会问那为什么不直接用冥渊套呢?冥渊胸背后披风像两只手,跑起来还在摆动,我觉得贼瘆人,腰上尾巴也挺奇怪,所以就没有考虑。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第1张

3.天慧套

相信很多hxd都被上位天慧的高达外观惊艳过,而M位的天慧套也继承了上位的风格。个人觉得M位头差点儿意思,故替换为了上位的头。颜色选择相对自由,你的武器是什么颜色就能染成什么颜色。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第2张

4.兜帽套

很可惜我没有找到深色的兜帽,只能用奇怪龙的头盔勉强替代一下。奇怪龙的兜帽搭配其他白色外观,你甚至能在怪物猎人里玩刺客信条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第3张

5.轰龙套

野性的美如果使用轰龙武器还是可以试试,挺搭的,但个人觉得不如上面几套。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第4张

6.狗狗幻化

这里再放3张狗狗的幻化,大家自行取用。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第5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第6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第7张

最后放送两张菲奥莱娜美照和一张撅撅子剧情登场照,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有用请狠狠地电我也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幻化。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第8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第9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无mod幻化搭配分享-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