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明智的暴雪技术总监于昨日离职,在职23年参与几乎所有暴雪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3 21:28:02 作者:超级浦西 Language

暴雪技术总监 Monte Krol 昨天宣布离开暴雪娱乐,此前他已在该工作室工作了近 23 年。

【PC游戏】明智的暴雪技术总监于昨日离职,在职23年参与几乎所有暴雪游戏-第0张

他开发了用来创建和维护《魔兽世界》的许多工具,他将自己的声音和名字献给了游戏的多个方面,从 Krol Blade 到令人难忘的哥布林语音“时间就是金钱,朋友!”

【PC游戏】明智的暴雪技术总监于昨日离职,在职23年参与几乎所有暴雪游戏-第1张

"Time is money, friend!"

 在一位朋友向他介绍了《暗黑破坏神》后,他被迷住了,甚至在看到该工作室的下一款游戏《星际争霸》之前就订购了它。

1999 年,在寻找新工作时,《魔兽争霸 3》最初的预告片发布,他决定飞往加利福尼亚州接受面试,并在 2000 年 10 月接受聘用,当时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要开发什么游戏,他相信那是《星际争霸 2》,因为当时《魔兽世界》还是个秘密。

后来他被借调到Team 1(内部开发,接管星际争霸2的开发)六年半,然后正式回到Team 2(魔兽世界团队)。

Krol 参与了《魔兽争霸 III:混乱之治》和《暗黑破坏神 IV》之间的几乎所有暴雪项目,以及《魔兽世界》及其每个扩展包,并于 2007 年晋升为首席软件工程师。

他和他的团队创建并维护了开发团队其他成员用于构建《魔兽世界》的程序,其中最著名的是 WoWEdit——用于创建环境、纹理地面、放置资产和小玩意、定位 NPC 等的大型控制程序。

2020 年,Krol 担任《魔兽世界:弧光大作战》的技术总监,领导工程师团队构建即将推出的手机游戏。

作为指导暴雪游戏未来的领导者和导师,以及他在二十多年的服务中对《魔兽世界》、《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风暴英雄》和《弧光大乱斗》做出的所有贡献,我们对他的感激之情言之不尽,并祝愿他在未来的一切努力中一切顺利。

【PC游戏】明智的暴雪技术总监于昨日离职,在职23年参与几乎所有暴雪游戏-第2张

最后恭喜暴雪从“吃枣药丸”一路前进到了“药丸”阶段。

接下来给大家展示开香槟的正确步骤。

【PC游戏】明智的暴雪技术总监于昨日离职,在职23年参与几乎所有暴雪游戏-第3张

#暴雪#动视暴雪#微软收购动视暴雪#魔兽世界#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