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游戏王:一些武藤游戏的卡组里的苟场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2:03:23 作者:游戏王决斗者联萌 Language

所谓苟场卡就是在打牌的时候,当我方陷入劣势而不得不放弃进攻,防守时所使用的卡牌。这些卡牌的特点是单卡就能够守住群攻,或者对高攻怪拥有破坏免疫的效果,在对局中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些在初代决斗王武藤游戏的卡组里面的苟场卡,各个可以说都是经典。

【手机游戏】游戏王:一些武藤游戏的卡组里的苟场卡-第0张

【翻弄敌人的精灵剑士】这张卡拥有不会被攻击力1900点以上的怪兽战斗破坏的能力,在初代前期作为游戏宿敌的海马拥有攻击力高达3000点的青眼白龙,并且总喜欢一次性将三头白龙都召唤出来为自己站场,然而游戏的这1张卡就能够挡住三体青眼白龙进攻的步伐。翻弄敌人的精灵剑士最出彩的一战则是在“达姿篇”中,达姿的怪兽【蛇神彝】拥有无限大的攻击力,却被吸收了精灵剑士效果的蒂迈欧轻松抵挡。

【手机游戏】游戏王:一些武藤游戏的卡组里的苟场卡-第1张

【光之护封剑】初代苟场神器,不止是游戏卡组里有,很多角色都有使用过这张卡,用过的都说好。无论对方场上有多少怪兽,无论对方怪兽的攻击力有多强,在这张卡的效果下通通无用。在原作开篇之中,面对海马的三体青眼白龙的攻势,游戏正是凭借着光之护封剑的守护,苟到了集齐五张黑暗大法师的部件,赢得了对海马三体青眼白龙的胜利。虽然结局是黑暗大法师击破了三体青眼白龙,但是光之护封剑亦功不可没。

【手机游戏】游戏王:一些武藤游戏的卡组里的苟场卡-第2张

【棉花糖】这只怪兽是小表卡组里面所持有的卡牌。拥有不会被战斗破坏,并且里侧表示的这张卡被攻击后,还会给予对方1000点的生命值伤害的效果。抗压能力比翻弄敌人的精灵剑士更胜一筹。原作中这张卡出现在最终的“王之记忆”篇里面,小表为了寻找暗游戏真实之名而去了国王之谷,结果在陵墓被貘良狙击。面对貘良的强势进攻,小表的这张棉花糖立大功。

【手机游戏】游戏王:一些武藤游戏的卡组里的苟场卡-第3张

【栗子球】初代游戏王官方认可的吉祥物,武藤游戏口中自己卡组里面最强的怪兽,实卡界里面则算是手坑界的鼻祖。其效果是拥有能够化解1次战斗伤害的能力,经常在最后时刻守护住法老王的生命值。不过论到苟场则要说到这张卡与【增殖】的配合,这个战术最开始出现在“决斗王国篇”里海马与游戏的对战中。

【手机游戏】游戏王:一些武藤游戏的卡组里的苟场卡-第4张

【增殖】面对海马一口气召唤出来的青眼究极龙,游戏首先用增殖献祭栗子球召唤【栗子球衍生物】。因为初代衍生物并不算是正式的怪兽卡,所以当游戏发动增殖之后,栗子球的衍生物开始在场上无限增殖,最终结果就是就相当于栗子球在游戏场上无处不在。海马除非一口气破坏所有的栗子球,那么栗子球就会不停增殖守护住游戏。

【手机游戏】游戏王:一些武藤游戏的卡组里的苟场卡-第5张

【栗子球衍生物】这张卡是实卡化后的栗子球衍生物,可爱的咧!实卡化之后栗子球衍生物便算是正式的怪兽卡牌,所以利用增殖的效果场上也最多只能召唤出5只栗子球衍生物。原作中的栗子球自带机雷化的特性,就是在受到攻击的时候会自我引爆。这个效果使得即便是攻击表示的栗子球遭到青眼究极龙龙的攻击,那么栗子球也会因为自爆而不是被青眼究极龙攻击而破坏,因此不会触发伤害计算,游戏也就不会遭受到生命值损伤。

【手机游戏】游戏王:一些武藤游戏的卡组里的苟场卡-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