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战团】写点联机小技巧/小知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13:40:37 作者:琳琅l Language

鉴于最近打折,联机入了一批新人,为了防止新人什么都不会玩的很难受,所以我先写点小技巧给大伙看看。

①最基础的,左键攻击右键格挡,联机是默认关闭自动格挡的,所以对打的时候需要你手动判断格挡方向(除了X28days)

②最常见的就是新人不会换装备,穿着默认装备被人一下砍死,我看着也挺心疼的,记住,按ESC键有选择国家/兵种/装备,看到那些方格子了吗?点它就能买装备了,鼠标右键可以取消你不想要的装备,不过要记得计算金钱,钱在右上角。

③也是常见问题,新人不知道谁是队友谁是对手。看到一些人头上顶着的旗子了吗?没错,他们就是你的队友(玩久了就知道队友装备和敌人装备的区别了)

④TK问题(teamkill,就是伤害队友的意思)左下角有时会弹出红字,就代表你TK了队友或者被队友TK到了,X3TK队友会有反伤(自己也跟着掉血)一般来说杀了4个队友就会被服务器踢出(每天最多被踢三次就会暂时被ban,时间不长,也可以中文站申诉)这里教你一个小技巧,不想被踢的话就数一数自己杀了几个队友,然后及时退出重进(俗称刷战绩)这样不仅战绩刷新了,TK也刷新了

⑤打字聊天。按T键是全部,按Y键是队内,一般TK杀掉了队友的话建议打个sry,毕竟你也不想玩的好好的被队友给干掉了吧?多少是挺难受的。有啥问题也可以打字问老登们,游戏内问方便点。

⑥当你用弓箭时是不是按住了就不敢松手了生怕射到队友?没关系,按一下鼠标右键射击动作就取消了,投掷武器同理。

⑦武器模式切换。部分武器可以切换攻击模式,比如骑枪,按X键速度够就可以进入骑枪冲刺状态,骑枪冲刺一下一个小朋友,很猛,其他武器也是按X切换模式

⑧远程武器(弓弩投掷)在远程状态下被敌方顶到是会进入硬直状态的,哪怕带盾用投掷都不行,所以能按X就按X,不能的尽量换武器吧,哪怕挨一刀也比一直被砍到死强不是?

其他的暂时先不说了,有啥想问的可以问,我也不太能一下子想到所有的内容,希望这些东西能帮到新人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