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h—III特别篇《过往》|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15:43 作者:超高校级的assassin Language

20年前——
“尤里先生,这位是?”在尤里家中做客的新星不断打量着眼前的这个女孩,明明是赛博人,但即使是就赛博人的标准来衡量,她也算是非常活泼的类型了。从自己一进门,这个女孩就一直在自己身边忙来忙去,一刻也停不下来。“Elish—III,安静一点,别…咳咳…别吓到客人了。”听到尤里说话,原本像个好奇宝宝的Elish—III立刻安静了下来,坐在一边的凳子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游戏机开始玩游戏。“这是咳咳…我的女儿,咳咳…Elish—III,我妻子走的早,也没个咳咳…子女什么的,我就设计了她,让她来陪我这老骨头咳咳…走完最后的日子。她从小就没见过咳咳…外面的世界,你是她第一个见到的外人,她情绪可能有点激动,咳咳…还请谅解。”新星摇了摇头,“没事的,尤里先生,我只是对她有点好奇而已,毕竟作为一个赛博人,我都对她的活力感到惊讶。”尤里笑了笑,没再继续这个话题。“说起来,最近咳咳…在帝国中大名鼎鼎的战神新星少校,这次来找我这把老骨头有何贵干啊?”新星清了清嗓子,正色道:“凯撒大人托我来向您问好,并让我向您传个话,说过去的事情是他有失偏颇,对您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他在这里向您道歉,希望您能回到帝国科研所,继续为帝国效力。”尤里露出一丝落寞的表情,回答道:“你告诉他,当年的事情咳咳…我早就放下了,只不过,我已经老了,现在只希望咳咳…能安度晚年,不想再管其他了。”“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尤里先生,像您这样的人才,帝国永远欢迎您的归来,只要您愿意,帝国的生物科技完全可以让您重回青春,延长五十年以上的寿命。”“不了,我已经老了,像我这种咳咳…苟延残喘的老骨头,哪里有什么资格接受咳咳…帝国的恩赐呢。”尤里摇了摇头,“请回吧,新星少校,不过,随时欢迎你来看Elish…”尤里突然剧烈的咳嗽起来,Elish赶紧跑到尤里身旁,轻轻的拍打着他的后背,帮他顺气。“抱歉啊,让你看到我这副模样。”“没事的,您多保重身体,尤里先生,我这就回去向凯撒大人汇报。”Elish突然拉住新星的手,“姐姐…要走了吗?”“嗯,不过姐姐会来看Elish的,Elish要乖乖的哦。”“谢谢姐姐!”Elish开心的笑了起来,看着她这副样子,一向没什么表情的新星嘴角也泛起了一丝笑容…

这之后,新星也一直来看望尤里和Elish,她也对这个开朗活泼,精力充沛到过分的地步的小丫头越来越喜爱。直到那一天到来…
4年前——
尤里居住的小镇遭遇兄弟会叛军袭击,当新星赶到时,除了大量兄弟会叛军的尸体,只见到了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尤里,Elish不知所踪。“尤里先生,尤里先生!快醒醒!医疗队马上赶到,坚持住!你还不能死!你死了Elish怎么办!?”新星疯狂的摇晃着尤里的肩膀,只希望他不要离开。“是…新星…啊…”尤里睁开了眼睛,“别说话,你现在要保存体力,我不会让你死的!”“来不及的…我自己知道…我撑不过去了…新星…我只有…一个请求…就当是…临死之人…最后的愿望吧…”“您说!无论是什么愿望,我都会竭尽所能帮您实现!”“找…回…Elish…我……”尤里终究没有说完。
在尤里的葬礼上,凯撒亲自到场,那天大雨倾盆,新星为凯撒打着伞,她的心里始终蔓延着一股莫名的情感,她从未有过这种感情:悲伤。她杀死过无数人,有的人称呼她战神,有的人称呼她刽子手,她都从未有过动摇,但这次,面对一个人类的死亡,她第一次品尝到了悲伤的滋味,痛彻心扉。
葬礼过后,大家的生活似乎又回到了往常,就仿佛世上从未有过尤里这个人一般,除了新星。
再一次踏进了尤里的小屋,新星仔细的调查着每一件物品,想要找到关于Elish的线索,她找到了尤里的笔记,正要打开,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段投影,是尤里。
“如果你能看到这份投影,那说明我已经不在这世上了。新星小姐,请原谅我向你隐瞒了Elish的秘密,这件事情我想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在这里说,如果你没有打开这份笔记,那么这个秘密就跟着我这个老家伙一起消逝好了,但如果你真的打开了这份笔记,那么,请你务必要照顾好Elish。”
“Elish并不是我设计来照顾自己起居的,她的真实身份是终极兵器。你曾经问过我为什么她这么活泼,相比一般的赛博人精力充沛的过分,那是因为她的动力模块远超帝国现有的技术,是我在视界迷宫中探索得到的。她平时并没有安装战斗模块,所以看上去只是一般的赛博人,当她开启战斗模式时,没有什么敌人能阻挡她,超高的机动性、能穿透一切装甲的火力、强大的电子战能力…她是完美的化身,最重要的是,她能根据敌人的类型来进化自身,只要给她时间,她可以适应一切环境和敌人,希望你们能完全的发挥她的力量。但务必小心,不要让这份力量落入敌人手中。你应该知道,凯撒现在的状况并不好过,至高院中虎视眈眈的人很多,请一定要保护好凯撒大人。”
“这本笔记是我改造的定位装置,用它可以随时定位Elish,请务必照顾好她,不要让她…接触到这世界的黑暗面,拜托了。这也算是…一位父亲的私心吧。”

投影消失了,新星呆在原地愣了一段时间,Elish是…终极兵器?那个每天元气满满活泼跳脱的小丫头是尤里先生研发的终极兵器?看着手中的定位器,“终极兵器什么的都无所谓,我只想要Elish回来。”
很快,她向凯撒递交了申请,率领尤利西斯号上的凯撒第IV特勤队去前方战区出任务。明面上的理由是去收容前线战区的平民,实际上则是去寻找Elish的下落。在阿尔伦,新星遇到了因为能量不足在宇宙中漂浮休眠的Elish。
新星在为Elish检查时,发现她的记忆模块被卸除了,“…是尤里先生做的吗?为了让她…真正变成一件兵器,所以亲手抹除了那些过去吗?”
“…是新星姐姐?父亲他…怎么样了?”出人意料的是,虽然卸除了记忆模块,但是Elish仍然记得自己和尤里先生,这让新星十分困惑。“很抱歉…我们…来晚了,没能救下他。”新星向她陈述着这个事实。“是这样啊…没事的,父亲他一定也不希望我消沉下去吧,所以,我要加入新星姐你们的队伍,好不好!毕竟我现在就只认识你一个人了…”新星思考了一下,对她说:“可以,我很欢迎你的加入,不过你要记住,不要和任何人提起你和我认识,也不要和任何人说出自己的身份。如果能做到,那你就可以加入。”就这样,Elish—III加入了尤利西斯号,成为了凯撒第IV特勤队的一员。
夕阳映照在墓园中,Elish—III站在一块墓碑前,鞠了一个躬,转身离去。墓碑上写着:“帝国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赛博人技术的改良者、视界迷宫的探索者、宇宙真理的追求者,尤里先生长眠于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