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约觉醒及重塑|终焉誓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12:36:41 作者:什造小天使w Language

精英31章就可以掉落橙刻约了,我刷了一章爆了三个,爆率还可以(也可能是比较欧)

先说结论——刻约不能无脑觉醒

觉醒后你再想换别的刻约,那3000钻石的觉醒石也不会退给你,血亏。所以要想好哪些刻约是你可以用到关服,或者说可以用很久的。其次,刻约的主属性觉醒后无法洗成别的
刻约觉醒及重塑|终焉誓约 - 第1张刻约觉醒及重塑|终焉誓约 - 第2张如图,最上面黄色的为主属性。

五个刻约,从最上面的镜子开始顺时针数,分为12345,其中123是固定的主属性(生命,攻击,防御),4圣契最好的属性是伤害加成和伤害减免,5头冠有攻击加成,防御加成以及暴击相关加成等,楼主这里也是运气比较好,爆出来的两个直接就是攻击加成和伤害加成,考虑到燃血套后面也可以给尼薇用,所以直接觉醒了。
刻约觉醒及重塑|终焉誓约 - 第3张关于重塑,也需要一个觉醒石加若干重塑石(我每周都买满的,刷了三次就没了),锁一个副词条+10个重塑石,锁一个觉醒词条(蓝色的)+50个重塑石,可见消耗还是非常大的,对于元素来说,把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洗掉就可以了,其余的属性都是有用的,缺点是这俩属性都是高级属性,洗掉会掉不少战力,但是拒绝虚战,从我做起。

不过洗属性还是非常亏的啊,楼主是为了出攻略看效果才浪费觉醒石的,不建议各位刚刷出橙就去重塑,非常亏,大不了多肝几天嘛,总有属性稍微好点的,重塑完了很多时候也是降战力。

持续更新元素攻略帖
刻约觉醒及重塑|终焉誓约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