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8攻略】#原神队伍详解# 【原神冒险团】亲民的雷神队伍搭配 雷神国家队详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20:42:28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V2.8攻略】#原神队伍详解# 【原神冒险团】亲民的雷神队伍搭配 雷神国家队详解 - 第1张
【V2.8攻略】#原神队伍详解# 【原神冒险团】亲民的雷神队伍搭配 雷神国家队详解 - 第2张
雷神国家队是雷神的经典配队之一,如果拿不出雷九万班这种较高配置要求的队伍,那么雷神国家队是十分亲民的选择。
【V2.8攻略】#原神队伍详解# 【原神冒险团】亲民的雷神队伍搭配 雷神国家队详解 - 第3张【V2.8攻略】#原神队伍详解# 【原神冒险团】亲民的雷神队伍搭配 雷神国家队详解 - 第4张
食用指南

1、《配队攻略一图流》整合了认为想要上手这个配队的主要攻略信息,包括配队原理,配装信息,输出流程,手法说明,充能推荐。
2、配队原理是这个队为什么可以这样组,它的配队相性在哪里;
3、配装信息是常规的角色圣遗物,武器以及主词条;输出流程是配队简单平民的手法;
4、手法说明表示排这个轴的原理,以及操作这个轴的注意点;充能推荐是基于轴或配装养成计算给出的大致充能要求。
5、优先考虑0命五星角色,满命四星角色情况下的四星非限定武器。如果武器相性差,则只能先写“专武”。例如可莉三火中,拿天空书会被班尼特“稀释”,匣里球则加成不了可莉的重击。
6、a指普攻,z指重击,e指元素战技,E指长按,q指元素爆发,RPG指蓄力箭。
7、区别于dps轴和竞速流程,一图流追求在手法尽量合理的情况下,追求切人和放技能次数少,流程能被理解,也就是所谓“简轴”。热门配队则借鉴广为流传的常规手法。

配队思路杂谈

这一部分讲讲对这个配队的理解,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一下,没时间的朋友保存下一图流就可以啦!
【V2.8攻略】#原神队伍详解# 【原神冒险团】亲民的雷神队伍搭配 雷神国家队详解 - 第5张
补充1:香菱充能沙和充能武器二选一即可,“过量充能”配置,如西风枪雷神渔获香菱,并且全带充能沙,属于可以但没必要。香菱使用渔获时圣遗物可以带暴火精。
补充2:所谓“冷启动”,就是在大招元素能量未满时,交叉使用元素战技充能。而雷国有着优秀的冷启动能力。
冷启动的手法参考如下:雷神e,班e,香e,行秋eea,班e,香吃球。
充能完毕后行q班qe香q雷q启动。

雷神雷伤杯or攻击杯选择:
我们知道除了物理,属性伤害杯的数值为46.6%,而攻击杯的数值也为46.6%,由此可得百分比增伤与百分比攻击的权重相同。这是《圣遗物数值学》的知识。那么,增伤区与攻击区的平衡数值就是1:1。对一个角色来说,哪边的数值少,就得用那哪个主词条的杯补充这个乘区。
根据《伤害乘区论》,攻击区为“基础攻击力×(1+百分比攻击)+固定攻击”,那么固定攻击怎么算?,可以把公式变成这样:

基础攻击力×(1+百分比攻击+固定攻击÷基础攻击力)显然后面部分就是等效百分比攻击,加在百分比攻击上,然后再跟增伤区数值比大小。那么雷神在国家队中的数值如图所示:
【V2.8攻略】#原神队伍详解# 【原神冒险团】亲民的雷神队伍搭配 雷神国家队详解 - 第6张
假设不带杯的情况下,增伤数值大于攻击33.61%,显然雷伤杯略好一些
【V2.8攻略】#原神队伍详解# 【原神冒险团】亲民的雷神队伍搭配 雷神国家队详解 - 第7张
从雷神国家队上我们可以看出国家队成员的万金油程度,这个队伍的四位成员长远来看都有着很好的组队前景,即使以后不组这个队伍了后续其他队伍也能用到这些角色,十分推荐大家培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