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0 14:42:23 作者:Tomato丶小番茄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我是Tomato丶小番茄。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怎么样更大可能性到手工坊的赛事夹克。


大家都知道,工坊系统是可以开出赛事夹克的。除了开宝箱以外,还有一个更大可能性得到赛事夹克的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那就是合成。小番茄通过合成的方法出了3件赛事夹克了~

首先请大家来欣赏一下工坊能开出的赛事夹克~~

【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第0张

❤MET夹克,听说背后有一些负面的消息,楼主也不太了解。但是是楼主第一个到手的夹克。

【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第1张

❤PML夹克,是楼主最喜欢的一件,主要中间的衬衫是灰色的,和白色的比较搭配。

【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第2张

❤NPL夹克,这件也还好看,背后的图标楼主第一眼看上特别像某BA的标志,哈哈。

【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第3张

❤PCL夹克,这件好像身边很多小伙伴都开到了,爆率挺高的。

【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第4张

❤欧洲赛区夹克,这件纯白色真的好评,只可惜中间衬衫好像是蓝色的,美中不足。

【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第5张

❤PJS夹克,这件也还行,是某本赛区的夹克。另外还有一件PKL韩国赛区的夹克,楼主没找到图。不过跟PCL那件差不多,都是黑灰色系的。


【如何更大可能性获取以上夹克?】

首先大家知道,工坊的系统有一个合成功能。相同颜色品质的3个皮肤图鉴可以合成1个相同品质的皮肤。

我们都知道,赛事夹克的品质都是绿品,那我们是可以在工坊中,用3个绿色品质的图鉴合成出来的。

【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第6张

【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第7张

❤为什么建议用合成的方法而不是直接开猎人宝箱?

首先,猎人宝箱中的各种皮肤图鉴多达上百个(包括单出某个部位的皮肤)。如果你想通过开箱子开赛事夹克,首先你得开到单件(不是套装)的皮肤图样,然后得是绿色品质,然后绿色品质中几十件物品中你还得运气非常好,才能是赛事夹克。所以这个概率可能是几百分之一,甚至千分之一。

然而,如果你通过合成的方法,用3个绿色品质的物品合成100%会出绿色品质的皮肤,那你就是在那几十件绿品皮肤中撞概率了,可能也就几十分之一。

❤看了上面的描述小伙伴们应该知道了怎么最容易出赛事夹克了。另外,比如你想要PCS4黄金裤子(蓝色品质),你也可以用蓝色品质的3件皮肤合成,小番茄的某位粉丝朋友就这样合成出了呢~

【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第8张


❤同样的道理,如果你想要传说品质的皮肤,比如大花上衣,新娘衣服,都可以合成。前提是你有足够的而且多余的图样。

【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第9张

❤还有各种舞蹈的图鉴,一般都是黑色品质,大家可以先不着急分解,留着存够3个然后去合成,一般都会出一些稀有的舞蹈表情。

以上就是今天的工坊合成小指南啦~大家有没有开到你喜欢的赛事夹克呢~

【工坊小贴士一赛事夹克篇】-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