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0NESY:希望移除Mirage;个人注重劳逸结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11:10:58 作者:PaD Language

G2选手m0NESY谈到了他对于Mirage的看法,他表示这张图在FACEIT出现的频率实在是太高了,堪称是众人的宠儿,但这位狙击手已经疲于打Mirage,梦想看到cobblestone的回归。

【CS:GO】m0NESY:希望移除Mirage;个人注重劳逸结合-第0张

老实说Mirage已经烂透了,什么时候彻底BAN了它?什么时候把cobblestone加回来?Cache也可以啊?反正把这张dead图移除掉就行了。次次打FACEIT大家都只能选Mirage,我也一样,因为我的队友都之让我选Mirage!这图是OK的,但是大限已到了。我真的很想我的古堡。

m0NESY还谈到了自己的训练经验,比如他是怎么让自己避免出现疲劳的状况的。在他看来,打了4-5把比赛以后就应该休息一下,哪怕是看demo也好。

我没有疲惫的感觉,只是有时候会玩厌,因为我打这游戏的时候太心无旁骛了。但是我觉得吧,一下狂打十把确实很累人,没有休息是不好的。如果你每天的事情就是醒来、起床、吃饭、狂C十个小时的话...那还是挺不健康的。

是个人都需要休息,我觉得打个三四把就应该休息一下。因为这已经很多了,再打下去就难免有厌烦心理了。这是很常见的事情,但是你又想保持强度,我能理解,所以我觉得可以看demo作为休息。你不必一定要高强度地打,去看看demo,跟着别人的步伐学习一下,同时这样也能休息,一举两得。

在1月3日,这位年轻的新星正式签约至G2。他表示1月11日队伍就会展开集训,m0NESY极有可能在二月的BLAST比赛上进行他的首秀,目前办赛日期还没能敲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