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想拍更多电影,伏地魔演员随时愿意回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9:04:14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本月早些时候,华纳探索CEO大卫·扎斯拉夫透露他正在与J.K.罗琳商量拍更多《哈利波特》电影,而现在,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角色“伏地魔”的演员拉尔夫·费因斯表示,他随时愿意回归该系列,重新饰演“伏地魔”。

《哈利波特》系列想拍更多电影,伏地魔演员随时愿意回归-第0张

在与外媒Variety交谈时,拉尔夫·费因斯在被问及是否会再次扮演反派“伏地魔”时,他回答道,如果华纳或者J.K.罗琳邀请他加入未来的《哈利波特》项目,他毫无疑问会立即加入。

从2005年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开始,拉尔夫·费因斯就在四部原版电影中饰演伏地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