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吸蓝刀卢锡安的爆发,双枪会给出答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10:56:21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吸蓝刀卢锡安的爆发,双枪会给出答案-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吸蓝刀卢锡安的爆发,双枪会给出答案-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下之前卢锡安的一个玩法,虽然目前比较冷门,最火的还是无尽太阳刀,但不能说明这套出装弱,只能说无尽太阳刀比较离谱,但非常依赖平A,技能伤害会比较低,吸蓝刀这套可以更好的提高技能伤害。

英雄联盟手游吸蓝刀卢锡安的爆发,双枪会给出答案-第2张

这是最近排位的记录,可以说这套出装是没问题,只是目前比较小众,但却是很适合卢锡安的一个玩法,不仅可以弥补卢锡安缺蓝的问题,还可以大幅提高我们技能伤害,不会让我们过度依赖平A。

英雄联盟手游吸蓝刀卢锡安的爆发,双枪会给出答案-第3张

卢锡安是一个依靠技能穿插平A来打伤害的,最近我在测试魔宗卢锡安的玩法,等之后稳定了就分享给大家,那套出装的伤害会比无尽太阳刀的伤害还要高,只是比较需要运营,有运营会舒服一些。

英雄联盟手游吸蓝刀卢锡安的爆发,双枪会给出答案-第4张

出装方面:

我们第一件可以直接吸蓝刀,吸蓝刀的属性面板是不弱的,并且可以完美弥补卢锡安缺蓝的问题,让卢锡安在团战中可以无限放技能,不用担心蓝量的问题,之后补出太阳刀来提高我们平A的伤害,由于我们的被动,所以我们搭配太阳刀可以在释放完技能后打出很高的平A伤害,这样不会过度依赖技能和平A,伤害很平衡。破败可以给我们提供一定的吸血,同时还可以让我们更好的秒杀一些战士和坦克,也方便我们拉扯,破败的被动还有一个减速效果。轻语和赛瑞尔达可以根据局势选择,如果对方没有吸血能力很强或者奶妈这类英雄,我们可以选择赛瑞尔达,不然就要出轻语来压制他们的吸血,复活甲可以有效保证我们的存活,给予了很大的容错,鞋子可以给我们提供一定的吸血,搭配上破败,吸血效果堪比饮血,附魔可以选择金身、推推棒、水银。

推荐天赋:

征服者依然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可以提供很高的伤害

残暴可以提高我们的基础伤害

适应性外壳可以给我们提供一定的坦度,有一些容错

果子是我们线上比较好的选择,提供了很强续航

技能连招:

对线可以趁敌方补刀时用QA或WA消耗,面对一些有读条英雄时可以利用E躲开技能然后WAQAR快速打完一套爆发,打团时我们不着急进场,可以利用WR先输出,等对方交完关键技能再进去输出是最好的。

英雄联盟手游吸蓝刀卢锡安的爆发,双枪会给出答案-第5张

注意事项:

卢锡安WR会更容易让对方吃满伤害,因为W有加速,之后搭配E还可以位移,满大是可以秒一个满血脆皮的,因为我们不是无尽太阳刀那套,不会很依赖平A,我们的E一定要用来躲技能,不要用E贴脸。

英雄联盟手游吸蓝刀卢锡安的爆发,双枪会给出答案-第6张

对线节奏解析:

对线可以适当控线保持压制,从对线压制对方的经济开始,如果我们前期能很顺利的拿下对方一塔,就要迅速转上路去吃资源和推塔,加快我们自身的发育去打团。

英雄联盟手游吸蓝刀卢锡安的爆发,双枪会给出答案-第7张

很多人问我AD怎么上分,我这里给大家说一下,那就是把自己养肥,非常肥,去吃一切能吃的经济,最好是我们的经济压制对面,打团只需要让队友保护我们即可,就比如卢锡安这种,前中期如果经济压制,打团是非常恐怖的。

英雄联盟手游吸蓝刀卢锡安的爆发,双枪会给出答案-第8张

我们要学会偷发育,顾名思义就是偷偷发育,利用一切空档时间去吃附近的野怪或者塔皮,兵线推完的时候去把野怪刷了,或者敌人回家了我们吃一吃塔皮,都可以让我们的经济慢慢压制对手。

英雄联盟手游吸蓝刀卢锡安的爆发,双枪会给出答案-第9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