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LAST Premier秋决淘汰赛赛程出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4 16:24:2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2】BLAST Premier秋决淘汰赛赛程出炉-第0张

随着小组赛的结束,BLAST Premier秋决的出线队伍现已揭晓。四分之一决赛的队伍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晋级半决赛,而半决赛将在皇家竞技场进行。

其中,Cloud9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Heroic,胜者将在半决赛对阵Vitality。

另一边,是由Natus Vincere对阵Complexity,胜者将在半决赛对阵FaZe。

Heroic是淘汰赛阶段的最大黑马,这支丹麦战队派出的并非完全体阵容,他们在赛前只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对阵Vitality的比赛,是Casper Møller | cadiaN的最后一舞,Heroic的失利也是意料之中的。但随后,他们以戏剧性的方式击败了劲敌Astralis,让Heroic得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CS2】BLAST Premier秋决淘汰赛赛程出炉-第1张

另一支超出预期的队伍是Cloud9,他们不仅在与Natus Vincere的对决中取得胜利,为自己的征程拉开了序幕,还在上半区决赛中险些战胜强大的FaZe。

完整赛程如下:

【CS2】BLAST Premier秋决淘汰赛赛程出炉-第2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