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Ver16.0.0.0 弓箭更新简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8 16:06:07 作者:IllIllIl Language

本次更新内容较少,总得来说上版本的配装依然可以继续使用,新的技能强度有待进一步考察。

武器更新

更新了一把龙属性贯穿弓,强于之前的甲虫弓,因此现在的毕业武器如下图。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Ver16.0.0.0 弓箭更新简评-第0张

武器的怪异炼化没有更新,依然全部客制8属性1攻击

防具更新

只更新了原初爵银龙一套,专属技能需要吸血才能触发,但是触发后的加成十分可观。对于弓箭而言,每级可以提供4/8,4/15,10/25的物理以及4/8,4/10,8/15的属性,吸50血触发前一个值,再吸100血(即总计吸150血)触发第二个值,持续30秒,结束后重新开始计算吸血量。如果覆盖率过得去这个加成是完全可用的。

散件方面,原初腰可以替代棘龙腰,理论上限把一个1级孔提升为了2级孔,且孔位很好技能也可以随便下,不管是极限还是手洗都可以考虑。其他部位暂时没看出比原来的强。

其他更新

有一个新的加孔位的炼化,不如去炼技能。

狂龙症【翔】加入炼化和护石池子,对弓箭没用。

三个新珠子,对弓箭没用。

总结

有很大概率配装没有变化,这样的话可以直接抄上个版本的。有小概率吸血套有用,那需要绑定三件再找两个散件,大概率还是银火头和棘茶腰。技能优先度依然没有变化,抄上个版本的即可。

崛起就这样了,总结的文章有人看可以写,没人需要就算了,抄上个版本的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