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动拉扯,偷技封杀!PSG.LGD 2-0 击败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10:55:18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今天最后一轮由PSG.LGD对阵VG。第一局PSG.LGD利用完美拉扯在剃刀、死亡先知双冲脸的情况下让露娜有输出空间,二代肉山抢盾成功,三代肉山胜利奠定胜局。第二局PSG.LGD拿出了兽王、卡尔、船长的前中期推进阵容,并利用四号位拉比克将VG的蓝猫关小黑屋,最终PSG.LGD只用了26分钟就赢得了比赛胜利。PSG.LGD以2-0击败VG,取得了本轮比赛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动拉扯,偷技封杀!PSG.LGD 2-0 击败VG-第0张

VG在天辉方拿出剃刀、死亡先知、潮汐三核,编织者、巨牙海民辅助。PSG.LGD在夜魇方拿出露娜、船长、血魔三核,祸乱之源、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Irving潮汐、小蜘蛛编织者对萧瑟露娜、y祸乱之源,中路Xm死亡先知对NothingToSay船长,下路Erika剃刀、xiaoma123海民对XinQ电炎绝手、Faith_bian血魔。

3分钟,露娜和祸乱之源与潮汐对拼,祸乱之源顶兵线过多被击杀。祸乱之源复活带来了真眼,利用真眼睡住了编织者,露娜跟上输出,祸乱之源一下噬脑将编织者带走。随后祸乱之源又睡住潮汐,露娜跟上输出击杀潮汐。PSG.LGD打出了中上两路优势,下路则处于均势状态。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动拉扯,偷技封杀!PSG.LGD 2-0 击败VG-第1张

7分钟,PSG.LGD双辅助游走下路,联手留下海民。PSG.LGD双辅助在下路露头,剃刀找机会到上路夜魇野区,配合潮汐、编织者击杀露娜。死亡先知也支援上路,四人联手推掉了夜魇上路一塔。

8分钟,PSG.LGD四人集结推进天辉下路一塔,死亡先知利用大招想要反推夜魇中路一塔。PSG.LGD拖延时间,守住了中路一塔,保证露娜有发育空间。

11分钟,VG集合五人再次中路推进,这次潮汐有大招,PSG.LGD开启塔防拖延了一会儿还是被拆掉。没有了中塔以后,编织者和海民一起入侵夜魇野区,刷野的血魔被找到,放血海民后被击杀。电炎绝手过来开启大招击杀了海民,挽回了一点损失。

13分钟,露娜下路带线被VG四人包夹,祸乱之源睡一个拉一个用命给露娜拖延时间,还是没保下露娜。14分钟,复活的露娜带队开雾入侵天辉野区,海民破雾倒地,剃刀做出了BKB,配合死亡先知大招,推掉了夜魇上路二塔双方战况胶着。

19分钟,编织者下路被血魔放血击杀。VG乘机打肉山,PSG.LGD过来,利用祸乱之源扰乱战场,拖延了VG打盾的节奏。VG撤退到高坡上,PSG.LGD选择冲高坡先手,海民被秒,但潮汐后手顶起了PSG.LGD核心,露娜BKB过后被剃刀抽攻击杀。死亡先知吃了PSG.LGD的主要爆发倒地,剃刀则顶起了BKB逼退了PSG.LGD。

VG在露娜倒地的时候选择继续打肉山,祸乱之源和电炎绝手配合骚扰,以命的代价,让船长标记自己进入肉山洞收下了残血肉山和肉山盾。VG的控肉推进节奏被打乱,带线过程中,潮汐被连杀了两次,PSG.LGD经济领先了4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动拉扯,偷技封杀!PSG.LGD 2-0 击败VG-第2张

30分钟,编织者在夜魇野区吃了标记船一套爆发加上血魔放血倒地。剃刀马上开启BKB冲脸露娜,露娜BKB回城,被潮汐过来补了一下普攻将露娜击杀。

32分钟,VG开雾先手露娜,露娜被船长标记救了一下,反留了冲过来的海民。PSG.LGD选择追击,没有BKB的露娜又被剃刀盯上,电炎绝手推了露娜一下,救了露娜,祸乱之源断后被留,双方形成1换1。

36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潮汐先手大招船长,船长开启了BKB逃过一劫,死亡先知被血魔放血被迫开启BKB,剃刀抽攻露娜又被电炎绝手断了一手。PSG.LGD利用拉扯以祸乱换了海民以及VG的关键技能。

38分钟,PSG.LGD在VG技能未冷却的时间选择打肉山,VG潮汐大招转好入场,电炎绝手拼手速成功拿到了肉山盾。PSG.LGD只交代了祸乱之源一人就拿到了二代肉山,经济优势扩大到了7K。

42分钟,PSG.LGD开雾突进,先手放血潮汐配合电炎绝手大招将其打残。潮汐利用二塔和高地的地形优势活了下来,剃刀顶起BKB抽攻船长,露娜被集火开启BKB回城。电炎绝手救船长交盾后BKB回城撤退,祸乱之源魔爪拉住剃刀被剃刀大招击杀。PSG.LGD的进攻被化解,只能继续刷钱带线。

49分钟,双方爆发第三代肉山团战。剃刀顶起BKB先手,被PSG.LGD放血加推推位移拉扯击杀了第一条命。剃刀买活过来,配合潮汐大招顶起三人,死亡先知大招输出,将露娜击杀。露娜也选择买活,露娜还没有到场,船长就在肉山洞内和VG三人对拼,三下水刀,差点将死亡先知击杀。剃刀拿到了肉山盾,这个时候露娜也赶到了现场,船长、血魔配合露娜拉扯将剃刀再次击杀。VG交了全买活过来迎战,船长、电炎绝手的拉扯,血魔、露娜的输出,将VG打了一波五人团灭买不活。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动拉扯,偷技封杀!PSG.LGD 2-0 击败VG-第3张

PSG.LGD直接中路一波基地,VG无人能防守打出了GG。PSG.LGD通过灵活的拉扯,赢下了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动拉扯,偷技封杀!PSG.LGD 2-0 击败VG-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动拉扯,偷技封杀!PSG.LGD 2-0 击败VG-第5张

VG在天辉方拿出蓝猫、潮汐、巨魔战将三核,编织者、天涯墨客辅助。PSG.LGD在夜魇方选择卡尔、兽王、船长三核,拉比克、干扰者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Irving潮汐、小蜘蛛天涯墨客对萧瑟船长、y干扰者,中路Xm蓝猫对NothingToSay卡尔,下路Erika巨魔战将、xiaoma123编织者对XinQ拉比克、Faith_bian兽王。

4分钟,蓝猫中路被杀送出一血,同时上路船长被潮汐、天涯墨客联**塔强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动拉扯,偷技封杀!PSG.LGD 2-0 击败VG-第6张

6分钟,蓝猫支援上路,拉住船长,潮汐、天涯墨客配合将船长击杀。船长被接连突破,经济被压。

8分钟,卡尔带双辅助入侵天辉野区,编织者被干扰者框住留下。蓝猫被打空蓝,幸好潮汐、天涯墨客双人支援,潮汐大招顶起三人,成功反杀干扰者,卡尔和拉比克绕路逃生。

9分钟,巨魔战将转战上路拆掉了夜魇一塔,PSG.LGD马上组织四人推进,拆掉了天辉下路一塔。双方经济经验一直没有拉开差距。

12分钟,PSG.LGD全员集结中路,利用干扰者框大先手,船长标记留人,潮汐再肉厚也被集火击杀。PSG.LGD杀人推塔,拿掉了天辉中路一塔。

PSG.LGD推塔后继续追击,编织者挡枪被杀,天涯墨客过来协助也***,蓝猫空蓝撤退,潮汐开启大招断后只击杀了干扰者一人,自己也倒地。蓝猫一路走上高地,还是被船长追上击杀。编织者复活和天涯墨客追出来,却被拉比克偷来的缩地秀了一波,掩护撤退成功。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动拉扯,偷技封杀!PSG.LGD 2-0 击败VG-第7张

16分钟,蓝猫下路带线被兽王吼捉阵亡一次,复活上路带线又被船长标记捉住又阵亡一次。蓝猫经济跌出第一梯队,VG经济落后2K。

18分钟,PSG.LGD入侵天辉野区,巨魔过来被兽王吼加干扰者框大控住,吃了船长一套爆发阵亡。潮汐交大招顶起三人却没有输出完成击杀。PSG.LGD将VG打了一波2人团灭控盾,经济领先达到3K。

20分钟,干扰者排眼,蓝猫过来动手被蹲在旁的拉比克举起接偷来的潮汐大招控住,核心跟上输出击杀。蓝猫倒地,PSG.LGD形成了全面压制。

蓝猫尝试到夜魇野区刷钱,结果又被拉比克控住,交了全部蓝量,残血逃生。队友却没有幸运,被各个击破。PSG.LGD不断将经济优势拉大,领先达到了7K。

PSG.LGD利用盾最后的时间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蓝猫BKB第一波盯着拉比克飞,拉比克利用偷来的飞逃跑成功,VG留人失败,还交掉了关键技能,PSG.LGD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扬长而出。

25分钟,VG下高地动手兽王,双核心顶起BKB准备强杀,兽王赤红甲开启,撑住了正面,反手吼出了大招。卡尔、船长入场反打,拉比克偷到缚魂,反控住VG辅助,卡尔毁天灭地和船长水船爆发带走巨魔战将。潮汐后手顶起大招却再次缺少输出,拿PSG.LGD核心没有办法,自己也没能跑掉。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动拉扯,偷技封杀!PSG.LGD 2-0 击败VG-第8张

VG被打三人阵亡,经济落后过万,直接打出了GG。PSG.LGD顺利赢下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动拉扯,偷技封杀!PSG.LGD 2-0 击败VG-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