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94丨面包朋克巡谜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1 20:19:04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194丨面包朋克巡谜瘴-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5月④,这周相比之前妙的可是有点多,AAkira竟然说了4个,我都惊了。首先这个《Planet of Lana》老早就看到了,这周上了画风着实棒而且进了XGP,就是貌似不是很好玩。《Summer Trip Cruise》这个我也看到了,物理小游戏那块的,也很有意思。以及还有AAkira的定番恐怖游戏。我这边也有一些推荐的,比如双人合作的《Bread & Fred》,友尽新作品。另外就是《Dynopunk》很吸引我了,很另类的VA-11类游戏,准备买来试试。

【PC游戏】194丨面包朋克巡谜瘴-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