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次活动的一点抱怨|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5 19:59:19 作者:樱空 Language

1,剧情再一次让我感受到了狄斯城的高层有多么烂。这怕不是在往哥谭的方向走,但你这纯度又感觉太低了,你可以再劲一点,真的。
2,官方你真的可以再抠一点。你活动紫卡还要抽,你真的可以再抠一点。要不你出个fgo样的卖卡功能?这样我也眼睛清净点,就当我没这个活动角色。

3,mbcc是个什么鬼啊?我一开始以为这是个蛮厉害的部门,结果这地位感觉贼卑微,任谁都可以当工具使呗,还常常吃力不讨好,随时提防其他部门背后捅刀子。是我我就直接辞职了,你这完全没有官场的感觉,把一个主角放在一个官场上,又写不出那种权利争斗的感觉。(主线治安局我就够烦了,一个本来是擦屁股的,那对方后来广场谈判拽的跟个258万似的,又看着对方本来就是二五仔,后面还解散了我就没想多少。你这次基本上也没什么区别,什么都不付出,就让mbcc给你打工哦?还指手画脚,是我这部门不如你还是咋滴?你自己去管禁闭者啊!你想在这里唧唧歪歪,我是你下属部门啊?有种你去告第九啊!看查我还是查你?)真的一股火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