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蓝剧情|幻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09:50:17 作者:山河与你皆温柔 Language

     班吉斯实验室,金属机械风格的房间,精密复杂的实验操作台,以及……一位深蓝色的双马尾少女。

   “如果将这个部件加以调适,那么……它的精度将至少提高……30%……”少女自言自语的说到。


     实验操作台上,待组装的机械造物被零散的拆作一团。

    “好,该去测试数据了。”少女说罢,下一刻,组装好的机械造物,呈现在眼前的,赫然是一把有这浓重的科技感武器。武器调试完毕后,少女便出门了。

    “一把好的武器往往得得到真实的数据才能改进,而真实的数据往往产生于实战。”这是在少女入职班吉斯武器设计师后的首次武器测试时,社长看着重伤的几位数据测试员和被炸毁的实战场地亲口告诉她的。

    “去找鬣狗帮吧,他们会让你得到真实的数据。”

     自那以后,如图小毒瘤一般的鬣狗帮据点,总会时常迎来一位深蓝色头发少女的“关爱”。
   
    “缺点什么呢……”少女看着手中的机械紧皱着眉头陷入了沉思。

      过了一段时间后,少女看着经自己之手的涂鸦终于出现在了机械上。

    “嗯,这样,艺术品就完美了。”少女喜欢在自己的机械上附加属于自己的艺术,少女的艺术不需要其他人来否定与认可。

   “我的艺术就是最好的艺术。

      不论是彗星“玛拉”,还是海嘉德的大型时空回溯的失败,亦或是艾达之子的“敕免天使”计划。和这位班吉斯的机械师少女似乎都没有太大的关系,她沉迷并热衷于她的工作。

 “机械造物是直觉与金属的直面表达。”

   少女时常这样认为。正是凭借着直觉,各种新奇的灵感与创新,天才少女机械师的名头在整个班吉斯都为人所知晓。

     科技往往会与资本和利益产生巨大的联系,作为亲海嘉德派的班吉斯,他们的关系真的又如表面上那么牢固吗。

“钴蓝小姐,海嘉德的人要和你谈谈。”通讯器里传来声音。

“嗯,知道了。”少女依旧在实验台摆弄着手中的造物。

会议室内,海嘉德的科学家看着一脸平静的少女说到:“钴蓝小姐考虑好了吗?加入海嘉德,带领全艾达人走向属于艾达人的未来。”

“抱歉啊,我只是班吉斯的一名普通的机械师,不想加入什么海嘉德。更何况,海嘉德引领的未来,是什么?是艾达星的普通人在地面求生,还是海嘉德的高贵科学家们在天上看着脚下的满是怪物的地面而散发出的怜悯?”少女回答道。

  然后起身离开了会议室。

“艾达之子和海嘉德还真是不给地面上的普通人活下去的机会啊。”少女边走脑海里边想到。

   天才少女家拒绝了海嘉德的邀请,继续沉浸在自己的实验室内。

 “如果世界没有颜色,那么火花与焰色就是最美妙的色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