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快进来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18:59:37 作者:你的鼠鼠 Language

想找一个玩APEX的男师父来宠我辽 ٩(๑•ㅂ•)۶。要求如下鸭🌸,KD1.5以上,有至少四个传家宝(重点,画圈圈),给窝包通行证的辣种(开心❤(≧▽≦)。

不要有cp的那种师父父o╰(*´︶`*)╯,因为有cp的话窝怕你cp会生我的气鸭💦(点点头qaq)

如果实在不行有cp的师父父窝也不介意的辣QVQ🌸!你就把你cp当成玩玩的就行叭✨,你每天陪窝更多就行啦~ (害羞羞地扯了扯你的衣服袖子 (*๓´╰╯`๓)

另外另外🎉!窝占有欲非常强o💦(叉腰并且理直气壮!)所以希望你只有我一个可耐耐的徒徒辣(开心地看着你 (*≧▽≦) 所以你不能有别的徒徒鸭⭐,要不然我会炒鸡炒鸡桑心的o呜呜呜(突然委屈巴巴地看着你)

当然辽(突然开心地笑✨),你也不能散养窝鸭(๑•ູ॒॒̀•́๑),所以窝希望你最好每天都带着窝打匹配排位的那种~❤ (/^▽^)/

⭕对辽,还有鸭!(开心地举手手٩(ˊᗜˋ*)و,窝炒鸡喜欢高强度帅哥哥❤,所以嘛你必须是最牛的呀🌈,永远不会变菜菜的辣种(对你点点头⸜₍๑•⌔•๑₎

当然啦!希望师父父三次元阔以是一个短发的帅哥哥啦✨! 最好还有富有磁性声线温软温润如玉温和冷冷的清冷的嗓音❤ (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调皮地眨了两下小鼻子不自觉地皱了皱卷曲的海藻般的长发披散着将娇小的身躯衬得更加柔弱甜甜的小奶音吐出小粉拳也不自觉地捏紧了睡裙的蕾丝花边开心地看着你)

希望师父父和窝不涉三次元以及谈恋爱o💦(羞涩地看着你),因为窝俩的关系只是师父父和徒徒嘛💖。但是可以...鸭(脸红害羞)

人家...人家还会骂师父父是大坏蛋的o🌈(脸红哭泣),但是师父父不能凶人家!,只能喊窝宝宝o(委屈),要不然...人...人家不要你辽!💦(哼唧唧)

🌈最后最后,人家会喊你师父父的!(继续脸红哭泣)所以球球来人叭🎉(其实人家想喊你哥哥酱辣,但是人家怕你讨厌人家✨...)ξ( ✿>◡❛)

窝敲可爱的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