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盘点游戏中的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06:16:05 作者:MAargin Language

护士

出处:寂静岭系列

作为寂静岭系列的经典怪物之一,可以说寂静岭的名声大噪,它功不可没。集性感与恐惧于一体,成就了一代经典。护士的形象最早起源于弗朗西斯·培根的表现主义。在弗朗西斯的作品下,人类心中隐藏的兽性和软弱被赤裸裸的揭发出来,造成了强烈的生理与心理的强烈冲击。

【PC游戏】盘点游戏中的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第0张

瑞秋

出处:生化危机启示录1

瑞秋在一次执行调查任务时遭到一只滴漏者的袭击,不幸被滴漏者抓住吸取她的体液,同时也受到了T-深渊病毒的感染。变异后的瑞秋保留了人类的大部分特征,但是头部变异为了类似水蛭的口器。但有意思的是,她依旧拥有一定的发声能力。游戏中的她虽然没有露出美丽的脸庞,但那性感美丽的身材即使变异了也无法阻挡她那高额的人气。于是,她便顺理成章的以可操作角色加入了突击模式,甚至还有一个滴漏者的皮肤,不得不说,卡普空还是你懂啊。

【PC游戏】盘点游戏中的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第1张

shade——灯姐

出处:恶灵附身1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脖子以下全是腿。它头顶一盏探照灯,躯干很短,外面披着破破的一层布,在靠近猎物后会张开隐藏在破布中的血盆大口将你一口吞下。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它那双性感到流鼻血的黑丝大长腿+高跟鞋。

【PC游戏】盘点游戏中的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第2张

八尺夫人和三个小姐姐

出处:生化危机8:村庄

迪米特雷斯库夫人是一位成熟女人,有着令众多男性幻想的丰满和高大的身材。她的脸色苍白,头发是黑色,涂着红色的口红。她身穿着白色礼裙,戴着黑色宽边帽。手下的三个女儿更是各有特点。


【PC游戏】盘点游戏中的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第3张

阿莱克西亚

出处: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

作为一个天才少女,她不仅拥有智慧,还拥有美丽的容颜,尤其值得说道的就是和威斯克那场精彩对决。她和哥哥是所谓的父亲从第一代家主的基因中经过人工受精诞生的,可以说是一对没有父母的兄妹,所以人生从一开始便注定是灰色,抑郁的,在得知自己身世后便将怒火全部发泄到了父亲身上,用他来做病毒实验,并将他变成了一个恐怖的怪物。之后为了研究,不惜在自己身上做实验,并进入长达15年的沉睡,她希望能成功于维罗尼卡病毒相结合,但最后却成为了一个如蚁后一般的巨大怪物。

【PC游戏】盘点游戏中的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第4张

嘉慧

出处:港诡实录

一位身着蓝色旗袍,面容姣好、身材劲爆的节目女主持人,在一次探灵直播中,不幸被鬼附身。

【PC游戏】盘点游戏中的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第5张

殷夫人

出处:纸人系列

缺少了一缕魂魄的依兰。有一天府里来了一个小白脸画匠赵丹青,夫人不久离奇有了身孕。后因下人们口口相传与画匠可能有染,陈妈指示柳先生下药将夫人孩子打掉。流产后赵丹青顺势引诱夫人接连杀死戏班成员,而后挖出老爷心脏以求能复活自己未能出世的孩儿。

【PC游戏】盘点游戏中的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第6张

混沌魔女克拉格

出处:黑暗之魂1

被混沌火焰吞噬,下半身变成了硕大的蜘蛛。在克拉格的住处内,为了减轻同样变为蜘蛛的妹妹的痛苦,猎取人性。

【PC游戏】盘点游戏中的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第7张

重生之母罗莎莉亚

出处:黑暗之魂3

作为的罗莎莉亚的指头的誓约的npc,通过发青舌头与不死人缔结契约。只裹着一层破布的罗莎莉亚,曼妙的身材曲线也渐渐凸显出来。我相信用望远镜仔细观察的,绝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PC游戏】盘点游戏中的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第8张



【PC游戏】盘点游戏中的那些危险而又禁忌的美貌-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