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酒馆】开业30天,又来招人啦|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10 02:40:18 作者:【倾竹】醉闻戏子唱孤城 Language

    京城酒馆成立到现在,一晃已经打了5次深渊,家族经过一次次的换血,招收小团体,已经略有进步。
    在此,感谢每一位家人为家族的付出,这么多在生活中素不相识的人,为了一场深渊,推掉手上的工作,推掉手上的作业,拿出这宝贵的一个小时参加深渊,说实话这件事本身就挺让人震撼和感动的。

    前不久有人问我,退游了半年,怎么又想回来了。这个事还得从三个月前说起,那次朋友没时间打深渊,让我帮忙顶一下,说完话发了个账号密码就消失了。我没有办法,只能下载了一个忍三,准备帮他打深渊。
    先说一下,家族有一个50多岁的大叔,在第一任族长创建家族的时候,就一直在倾竹,也就是现在的京城酒馆。他儿子可能都和我的岁数差不多了,但是从家族创立至今,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深渊。
    到了8点,深渊开麦,打到了八点40左右,我听到了这个老大哥和当时的组长说了一句话:“族长啊,这个天太冷了,我喝了点酒,现在坐在马路边在这打深渊,手没啥知觉了啊,我去缓一会”听到这个话的时候,我真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就为了家族,为了不拖后腿,老大哥在那么冷的天坐在马路边也要坚持打完深渊,那一刻,我什么都没想,直接回游,并接管了家族。
    对忍三这个游戏而言,也许bug很多,也许万年不更新的活动很无趣,但是家族,永远都会给我坚持玩下去的动力。为了这么多可爱的家人们, 我们管理层会加倍努力研究更好的深渊打法,更合理的卡牌放置方案。
    希望大佬们能来到京酒,和我们继续冲击50层!冲击联赛!【京城酒馆】开业30天,又来招人啦|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京城酒馆】开业30天,又来招人啦|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京城酒馆】开业30天,又来招人啦|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京城酒馆】开业30天,又来招人啦|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上周由于学生党期末考试,13人缺席,5人混3,成绩稍有些不理想。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京酒持续百人运动,冲击国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