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r1t: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值得我用余生回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18:17:1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EG战队选手Cr1t和Fly在战队发布解散公告后在推特发表了评论,感谢了EG长久以来的支持,Cr1t表示这是一段值得铭记的经历,两人都祝福赛区未来会越来越好。

Cr1t:

六年时间我遇见了那么多难忘的人,这段时光值得我用余生回味。我将永远流淌着这蓝色血液,我坚信这只是北美dota新时代的开始。

【刀塔2】Cr1t: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值得我用余生回味-第0张

Fly:

我想感谢EG对我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即使是在疫情影响,环境如此艰难的情况下。

我相信北美可以卷土重来。

【刀塔2】Cr1t: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值得我用余生回味-第1张

EG战队在今日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解散了俱乐部当前DOTA2阵容,与此前网传消息一致,他们未来将会在南美赛场开展DOTA2项目的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