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系列】宝可梦公司向夏威夷山火救援基金捐赠20万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7 02:07:35 作者:戈尔8乔夫 Language

近日宝可梦公司在推特上宣布,将捐赠20万美元救助夏威夷毛伊岛遭受山火灾害的人民。

 宝可梦公司由任天堂、GAME FREAK与Creatures三家公司合资创立,石原恒和为董事长兼执行长。

宝可梦公司的企业理念为,通过宝可梦的存在,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两者均变得丰富多彩。

【宝可梦系列】宝可梦公司向夏威夷山火救援基金捐赠20万美元!-第0张

宝可梦宣称:

我们的心永远与受到夏威夷毁灭性野火影响的人同在。为了支持救援工作,The Poke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 通过其在 GlobalGiving 的合作伙伴立即向夏威夷山火救援基金捐赠 20 万美元。

不得不说,虽然宝可梦的热度不如当年,但是宝可梦给我们留下的快乐与它展现的担当永远留在我们心里。

山火情况:

受干热天气和飓风“朵拉”的影响,有逾10万人口的夏威夷群岛第二大岛毛伊岛爆发火灾。

截至当地时间2023年8月14日下午,夏威夷毛伊岛大火死亡人数已上升至99人。夏威夷州长格林(Josh Green)表示,未来几天死亡人数仍将大幅增加。

【宝可梦系列】宝可梦公司向夏威夷山火救援基金捐赠20万美元!-第1张

【宝可梦系列】宝可梦公司向夏威夷山火救援基金捐赠20万美元!-第2张

#宝可梦公司#  #夏威夷山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