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人物背景故事一览_盗墓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9 09:56:28 作者:丁香与黑醋栗 Language

盗墓贼

她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长大后嫁入豪门,白天在马背上,晚上在舞厅里。

她是她丈夫粗鲁的欲望和醉酒后发脾气的的目标,用一种优雅的恭敬的外表来安抚他最坏的倾向。

与此同时,沉迷于对自由的残忍幻想……以及对那笔即将属于她的巨大财富的幻想中。

一夜又一夜的不尊重和虐待——她已经受够了。

她冷笑着听着他空洞的道歉,他的道歉是绝望的、令人窒息的插科打诨...

多年的颓废和财务管理不善使这个庄园债台高筑。

她被羞辱并面临着被驱逐出庄园,醉醺醺在空荡荡的大厅里徘徊,对着死者的画像大发雷霆,画像中死者的手手紧紧地搭在她的肩膀上。

那只漆过的手上闪烁着金光提醒了她,他的戒指仍下落不明......一定是和他一起埋葬的。

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她将偷取他手指上的戒指——从他的牙齿上撬走金子!

她沉浸在兴奋之中,眼睛里的光芒比那一大把不义之财还要耀眼。

派去监督驱逐行动的武装官员震惊地发现,庄园的前门毫无生气地半掩着。

奢华的地毯上满是灰尘和树叶。

一堆传家宝在舞厅的地板上闪闪发光——戒指和胸针随意堆在一起。

然而庄园的女主人……却不知所踪。

《暗黑地牢2》人物背景故事一览_盗墓贼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