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22:48:09 作者:闲12581 Language

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张


本周新上线的科技树金币车礼包,5500价格算是亘古不变,如果没记错-6是八级科技树金币车上线次数最多的,平均三个月上架一次,而88猎虎,FCM今年只有一次露脸机会。狮子可以通过金币礼包,RMB礼包,“狮子节”礼包以3500~5000金币的价格领养。

至于为什么-6叫氪G专属车,要源于一个-6和ELC对峙的视频,以及-6那句经典咏流传的发言
“我打不过他。”(刻在DNA里的画面自己找去)
而在手游,最毁-6风评的是在大清洗前后的几个版本,而在那时,因为7500的价格霸占科技树金币车排行第一。很多新手以“贵就是强”的想法第一入手-6,甚至很多人四级车还没开出来-6就已经有了,结果,大部分的情况下,是这样的,以绝望堡垒为例。
开局: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2张(其实不止-6,都是这样)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3张

被绕时: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抗线时:(虽然现在该这样的还是这样,不过变成了16801)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这样的情形现在无疑是少了很多的,但该来的总是躲不掉,虽然如此,但像-6这种极具特色的车被埋没还是不应该。

主炮———九级房贵物(老炮)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4张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5张-6最受人争议的就是这两门主炮。

首先是第一杆D-30,端游-6唯一的主炮,175/217的穿深干啥啥不行,进十级房中坦你都打不穿,端游的-6也因此和肥肠面50桶并称下水道。
手游的-6老炮依旧继承了老炮重坦线屁用没有的传统,虎王?金币弹你都打不穿(老炮金币弹穿深比FCM50T银币弹高2mm),打虎式和IS-2都得细瞄,遇到4503更是头疼。因此老炮-6只能出现在中坦线,靠欺负中坦相对薄弱的装甲勉强度日,但你要说这杆炮没有优点,它还是有的。

10秒出头的122在中坦面前实打实的核弹,不一会就能把一辆车蒸发,肾上腺素8.5一发122这DPM足够恐怖,而且老炮可以做到甩炮,这样的手感八级122重坦中也就IS-2“傻嗨”能做到,但SH一般情况是以LB形态出击。

但是我依旧不推荐新手,或者大部分人玩老炮,原因也很简单。
1:老炮的翻盘能力一直是个大问题,能不能赢几乎都要吃队友,要是对面给你留了一辆例如E-75(这老哥留残局十级车都头疼),虎王,猛犸,T-54之类的车,洗洗脖子送掉就完事了。(目前两分钟定胜负的节奏不适合老炮发挥)

一般是这样(端游手游这点一样)(老炮金币弹)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6张

2:你如果靠加穿深想提高老炮的击穿率,11秒一发穿深180+的122和12秒一发穿深220+的122,这么简单的比大小题小学生都会算。

3:如果你想去中坦线,对面有九级中坦的话,抱歉,你的DPM优势不仅发挥不出来,甚至可能输出不过1000自己人就没了。而在八级房中坦线,遇到奇美拉,百五,守卫者MKI之类的流氓,被摁在地上锤的依旧是你。

老炮由于穿深原因,赌博的概率占了很大的成分,如果想输出高的话,必须要看对面中坦线的成分(有没有城管,协管,奇美拉,俩百夫长)。
如果对面也有类似的支援型重坦(酋长,-5,警长(万金油)),中坦线顺风得水是十分艰难的,因此需要更强的意识和操作,而大部分人(比如我),装老炮很有可能只有一个下场。

被对面0封,顺便治好自己的低血压。

当然,老炮战神还是有,比如Andy最近直播的老炮-6:【坦克世界闪电战8.6 杠六不行了?不,单纯是人菜。-哔哩哔哩】 https://b23.tv/C2E7Iq3
合格的老炮用法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7张

新炮———八级122中的奇葩/D-30A(-6版)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8张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9张八级苏重或中重标准122,221/270的穿深在八级房和九级房拥有较好的击穿率,看见虎王之类的不用再变孙子了,遇到一些硬车也比老炮拥有更加充足的底气。
不过老炮的缺点补足了,优点也没了。
首先是移动起来脸盘一样的大圈完全无法和老炮对比,其次就是丢人到家的DPM,导致新炮-6的上限尴尬的不行,一般打个2500这把就结束了,输出到底低到什么地步呢?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0张12秒的加射速和其他苏重加穿一个射速。

6度俯角是俩炮的通用款式,毕竟是毛子系,除了像ST-I这样的异端,不低头都是祖传的。

-6的两杆炮代表着两种风格,第一门是赌博版逆风***,顺风吃香,特色突出的过头类型;第二门是逆风就那样,顺风就那样的中庸类型,可以根据个人喜欢和技术挑选,但是我还是推荐大部分人选新炮,原因懂得都懂。

生存性———近距离肉馅远距离圣光
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1张1961的血量再说不够那你开猛犸去吧。-6本身就拥有魔法的装甲,再给个2000+的血就能跑8.5级了。

车体装甲虽然看着令人嫌弃,但是实战起来又是另一回事,良好的倾角令-6在中远距离车体硬的离谱,而且说实在的,远距离装甲可靠度远比252U的大KD看着令对面折磨。

100mm的侧面带上倾斜角可以让-6在城战为所欲为,一般车都不敢的大角度卖侧在这里变成了个笑话,而且车体侧面还有一层挡板,职业诈骗HEAT,不过太大角度出去,侧面是不会挨打,但肩膀上几个孔或身上多了几口痰谁又能知道呢?

屁股不防大管子HE,这也是49对付-6唯一可行的方法。

炮塔装甲在近战漏风,脸颊不说,光你的头皮就能被对面磨平,这也是个子矮的坏处。(252也有这个大毛病,顶牛是顶盖会被抽烂,装甲优势化整为零)(警惕高富帅就不会有这个问题)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2张当然,远距离你还是一个全身发红的铁块,具体多红就像-6老炮看54一样。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3张

54:你好,我是中坦。

271的视野,因为个子矮,没视野也正常。想要重坦顶级视野隔壁左拐找酋五千。

15%的起火率不会让你刚出试验场就被烧毁(doge)。
IS-6/虎P/斐迪南/象:电传动?柠檬什么时候熟啊?

机动————中庸之道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4张35的极速八级重坦标准,加速比能让你5~6秒享受到这个速度,14的倒车也是标标准准,可以说-6在机动方面恪守了八级重坦的标准。

当然,车体转向也符合人们对重坦的第一印象———丢人。
不过说实在的,八级苏重车体转向都丢人。

履带适应性-----胶水粘的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5张连100都没上,不过,这也是苏系特色,全员502粘合剂。
51吨的体重,不合格的CQC者。

礼包评价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6张千年不变的价格,想什么时候入手都是这样,比起以前唯一的变化就是五倍多了。如果想入手套娃箱,这个礼包还真非买不可,否则到时候7200金币裸车-6哭都没地方哭。

评价:加强了装甲后,-6更支棱了,中远距离可以轻松一卡三甚至一卡四,而老炮新炮也是各有特色,当然,车强度是有了,但面对目前八级房喷如泉涌的平衡毁灭者们,-6依旧吃力。
老兵不死,他们只是慢慢凋零。
(88虎,-6,FCM都加强了,下次是不是该狮子了?哦,34还没有,那没事了)
(A22MKIII:没事,我已经被忘了。)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7张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8张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19张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20张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21张氪G三幻神之一———战场贵物 IS-6|坦克世界闪击战 - 第2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