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刃》正式上架PS商店,日语配音仅供日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17:10:12 作者:知而闲谈 Language

《星刃》(《剑星》)是由Shift Up制作发行的战斗机制的第三人称RPG游戏作品,是由韩国插画师金亨泰担任角色设计,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美少女动作游戏。

《星刃》正式上架PS商店,日语配音仅供日区-第0张

动作冒险游戏《星刃》今日在PSN商店中开始预订。游戏标准版售价为568港币,预订可获得特典包括“伊芙的星球空降服”、“伊芙的经典圆框眼镜”和“伊芙的护耳耳饰”。

《星刃》正式上架PS商店,日语配音仅供日区-第1张

豪华版售价为628港币,除了游戏本体外还附带了“伊芙的占星服”、“伊芙的半框眼镜”、“伊芙的四倍矩形耳饰”、“百合的占星师外套”、“艾德姆的占星师服装”、“无人机的占星师套装”以及“2000点技能经验+5000枚金方(游戏内货币)”。

《星刃》正式上架PS商店,日语配音仅供日区-第2张

《星刃》将于4月26日登陆PS5,支持中文,但根据商店的游戏页面显示,该版本仅提供英语和韩语语音。金亨泰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本作的日语配音仅会在日本地区推出。

《星刃》正式上架PS商店,日语配音仅供日区-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