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兹南的百宝袋】——最受欢迎的药店|王国保卫战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5:48:29 作者:维兹南领主 Language

【维兹南的百宝袋】——最受欢迎的药店|王国保卫战4 - 第1张在城堡中,有这样一家药店,它不单单供给了维兹南领主复仇军所需要的全部药物,甚至还能同时提供整个城堡日常所需的药物。但是即便是这样庞大的产量都不能称得上是它出名的原因,真正让这一家药店做到声名远扬的是它们能够自己研发并制作魔法药剂与道具。
【维兹南的百宝袋】——最受欢迎的药店|王国保卫战4 - 第2张这家药店没有名字,这点让很多外来者感到十分惊奇,毕竟一个如此出名的药店竟然没有直接称呼的名字实在是有些奇怪。但是当他们在城堡待上一阵子以后就会察觉到,这片土地上竟然只有这么一家药店,人们久而久之的习惯称之为药店,也就自然不会在意它具体的名字。人们相比药店的名字倒是更加关心药店是否有新产品面世,毕竟每一次有产品的诞生都会兴起一阵抢购的风潮。
【维兹南的百宝袋】——最受欢迎的药店|王国保卫战4 - 第3张除了战场上大量需要的回复药以及魔力药水之外,药店常常会研究新的药剂或是恢复道具。比如为了在前方战场上能够大范围恢复将士们体力的回春魔咒,药店将这样的魔法制作成魔法道具,能够在前线将士们战斗的时候进行瞬间的体力恢复,一直被维兹南大人当做最佳的前线应急魔法道具使用。【维兹南的百宝袋】——最受欢迎的药店|王国保卫战4 - 第4张尤其是在维兹南大人的复仇军踏上了利维尼亚王国的土地后,在面对银橡森林的精灵游侠们的远程骚扰时,回春魔咒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回春魔咒在瞬间便恢复与治疗了士兵们遭受到的弓箭伤害,能够以一种满状态的面貌去抵挡敌人的进攻。甚至在这个东西的帮助下,很多兽人将领甚至做到了单挑比自己体型大好几倍的生物们。
【维兹南的百宝袋】——最受欢迎的药店|王国保卫战4 - 第5张【维兹南的百宝袋】——最受欢迎的药店|王国保卫战4 - 第6张而在城堡中,回春魔咒也是非常受欢迎的道具。城堡中一直对回春魔咒的效果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如果昨晚和兽人们开趴体玩得太嗨,只要嗑一颗这玩意儿就没问题啦!”。这句话很大程度上展现出了大家为什么对回春魔咒如此推崇,毕竟如此好用的恢复剂又有谁会不喜欢呢?【维兹南的百宝袋】——最受欢迎的药店|王国保卫战4 - 第7张这家药店另外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道具是神灯精灵。这是一个将非常有趣的魔法储存在了小魔法瓶中的道具,使用这个道具后会让使用者被虚幻的爱心包裹住内心,使用者会在顷刻间变得勇敢、充满斗志!为什么说神灯精灵中的魔法非常有趣呢?因为这个魔法原本是用于花草种植的,让植物们更加积极地生长。但这个魔法在被药店的改造之下,变得可以作用于各个种族的生物。
【维兹南的百宝袋】——最受欢迎的药店|王国保卫战4 - 第8张维兹南大人原本并瞧不上这样的小魔法,直到他发现这个道具竟然可以达到自己动员演讲才能达到的效果后,出于方便快捷(偷懒)考虑,维兹南大人选择了用神灯精灵激发将士们的斗志,提高大家的士气。同时由于神灯精灵使用后会有似有似无的爱心飘出瓶口,也被城堡中的人们当做了表达爱意的道具,以至于一经出售,立刻就被抢购空了。
【维兹南的百宝袋】——最受欢迎的药店|王国保卫战4 - 第9张【维兹南的百宝袋】——最受欢迎的药店|王国保卫战4 - 第10张药店如今作为城堡的一块招牌,未来也一定会随着维兹南大人的征途而面向整块大陆。大家也都在期待着药店还会推出什么样的道具,相信下一次又会是一场抢购的大浪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