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小象争霸赛,五四三一二!RNG 3-0横扫XG晋级T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17:52:10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本场比赛为TI11中国区预选赛决赛,由RNG战队对阵X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尽管XG在前期略有优势,但他们的中期团战完全不是RNG的对手,最终XG不敌RNG输掉了比赛。在第二局的比赛中,RNG与XG在中期旗鼓相当。但随着比赛进入到后期,RNG的英雄逐渐成型,他们在团战上多次战胜对手,最终RNG再夺一胜。在第三局的比赛中,XG没有吸取上一局的阵容教训,他们在中期多次不敌RNG,最终输掉了比赛。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小象争霸赛,五四三一二!RNG 3-0横扫XG晋级TI-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酒仙和kaka的撼地者对阵lou的德鲁伊和Dy的玛西,中路Somnus的帕克对阵Paparazi灬的莉娜,下路Ghost的血魔和xNova的巫妖对阵Pyw的大地之灵和old eLeVeN的石鳞剑士。

1分钟,血魔将企图抢符的大地之灵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领先了RNG将近2k的经济。

9分钟,RNG在下路抓到了收线的莉娜,随后帕克带队追击打了XG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XG的经济优势从3k缩小至1k。

14分钟,激活了双倍神符的帕克在中路击杀了大地之灵,随后RNG展开追击并打了XG一个四人团灭。此时的XG在团战上完全不是RNG的对手,他们的经济优势在此战过后荡然无存。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小象争霸赛,五四三一二!RNG 3-0横扫XG晋级TI-第1张

19分钟,RNG控盾帮助血魔拿到不朽之守护。

20分钟,XG进攻下路将天辉的二塔摧毁,RNG全员回防将XG轻松团灭。

23分钟,XG在击杀了帕克和巫妖以后推平了天辉的上路一塔。双方的经济差在此刻不到1k。

27分钟,RNG开雾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酒仙开启大招逼出了莉娜的黑皇杖,随后开启黑皇杖的血魔切入战场将莉娜击杀。XG想要反击却被撼地者跳大三人,RNG火力全开并打了XG一个零换五。随后RNG控盾帮助血魔拿到不朽之守护。

34分钟,XG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他们拼尽全力也只击杀了巫妖一人。RNG迅速交出买活进行反击,他们再一次将XG击败。此战结束,RNG攻上了夜魇的上路高地,他们成功将XG的兵营摧毁。

37分钟,RNG总攻夜魇的上路野区,他们利用酒仙的买活轻松团灭对手,XG自知翻盘无望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小象争霸赛,五四三一二!RNG 3-0横扫XG晋级TI-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old eLeVeN的谜团和Pyw的大地之灵对阵Ghost的钢背兽和kaka的复仇之魂,中路Paparazi灬的影魔对阵Somnus的痛苦女王,下路lou的熊战士和Dy的电炎绝手对阵Chalice的兽王和xNova的不朽尸王。

4分钟,大地之灵游走中路配合影魔将复仇之魂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领先了RNG不到1k的经济。

21分钟,RN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结果钢背兽与团队脱节被谜团与影魔击杀,XG随即反击并打了RNG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两边的经济差小于1k。

26分钟,RNG开雾偷盾帮助钢背兽拿到不朽之守护,随后他们杀出肉山巢穴将大地之灵和谜团击杀。XG交出二人的买活进行反击,他们在己方的上路一塔打了RNG一个四人团灭。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小象争霸赛,五四三一二!RNG 3-0横扫XG晋级TI-第3张

29分钟,RNG想要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结果他们被视野更好的XG打了个先手。熊战士与电炎绝手双大齐开带走了无人保护的兽王,随后XG展开追击将钢背兽和痛苦女王击杀。此战过后,XG摧毁了夜魇的上路二塔。

32分钟,XG在击杀了不朽尸王和复仇之魂以后攻上了夜魇的中路高地,RNG交出塔防与复仇之魂的买活才勉强守住夜魇的高地防御塔。然而此时的RNG仍面临着5k的经济劣势。

35分钟,RNG控盾帮助钢背兽拿到不朽之守护,兽王拿到了刷新球碎片。但在之后的强势期里,RNG没能摧毁天辉的任何一座二塔。

46分钟,趁着谜团和大地之灵还未复活,RNG再度控盾帮助钢背兽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的RNG拥有6k的经济优势。

49分钟,RN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XG先手开团将钢背兽的不朽之守护打掉,RNG随即反打将XG成功团灭。此战过后,RNG反推高地将天辉的下路兵营摧毁。

55分钟,XG开雾将毫无防备的复仇之魂击杀。RNG迅速交出复仇之魂的买活准备死战肉山巢穴,他们成功击杀了无法买活的大地之灵、谜团与影魔。随后RNG平推中路将天辉的兵营摧毁。

57分钟,RNG强拆遗迹将胜利拿下。

第三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小象争霸赛,五四三一二!RNG 3-0横扫XG晋级TI-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瘟疫法师和kaka的玛西对阵lou的幻影刺客和Dy的巫妖,中路Somnus的痛苦女王对阵Paparazi灬的帕格纳,下路Ghost的钢背兽和xNova的术士对阵old eLeVeN的谜团和Pyw的大地之灵。

3分钟,玛西配合瘟疫法师将巫妖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领先了RNG不到1k的经济。

16分钟,XG进攻中路想要强杀瘟疫法师,然而他们的输出完全不足以将其击杀。RNG就地反击成功打了XG一个三人团灭,随后他们反推中路摧毁了夜魇的一塔。此战过后,RN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k。

20分钟,RN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XG团灭,随后RNG控盾帮助钢背兽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RNG胜券在握。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小象争霸赛,五四三一二!RNG 3-0横扫XG晋级TI-第5张

29分钟,RNG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玛西先手开团将帕格纳的黑皇杖逼出,痛苦女王侧翼切入迫使谜团交出大招,钢背兽正面作战帮助团队击杀了大地之灵和幻影刺客。RNG随后展开追击带走了无人掩护的谜团,并且摧毁了夜魇的中路二塔。此战过后,RN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7k。

34分钟,XG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玛西先手开团将巫妖与大地之灵控住,痛苦女王跟上输出将二人双双击杀。RNG高歌猛进将XG击溃。随后RNG击杀肉山帮助钢背兽拿到不朽之守护。

41分钟,RNG进攻中路却被XG打了个先手,幻影刺客与大地之灵合力将走位靠前的玛西击杀。但RNG这边丝毫不惧,钢背兽与痛苦女王反手顶起黑皇杖打了XG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RNG攻上了夜魇的中路高地,他们轻松将敌方的兵营摧毁。

45分钟,RNG控盾帮助钢背兽拿到不朽之守护,他们随时可以总攻夜魇遗迹。

47分钟,RNG冲入夜魇的上路野区,谜团想要拉大被术士的大招瞬间打断,RNG火力全开将XG再度击溃。最终RNG三比零完胜XG,他们成功晋级第十一届国际邀请赛的正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