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CUM的Fatal error崩溃的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8 17:28:15 作者:当然是小喵咪呀 Language

关于SCUM的Fatal error崩溃的问题-第0张

凭我个人经验发现的,不具有准确性和普遍性。

这个崩溃出现的原因大概率是存档导致的问题,多数情况跟ID相关,在进入游戏后崩溃。

1.单人档第一次开档和第二次开档使用相同ID

2.同一服务器第一次和第二次开档使用同一ID

3.不同服务器开档使用同一ID

4.在已有存档缓存(即有继续游戏按钮)时使用DX或者Vulkan模式开新档(无论是单人或者服务器)


以上情况可能导致你开始游戏时崩溃,通常只会在你开新档时崩溃一次,后续进入则正常。


如果你厌烦了这种崩溃,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开档时请使用之前没有使用过的ID,如果还是想使用相同ID可以在你开新档或者去新的服务器游玩之前,将 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SCUM\Saved\SaveFiles 中的存档缓存文件删除,再进行游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