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同人 第二幕:源器,战斗,夏佐的苦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5:42:37 作者:所见之事从未离去 Language

  写在正文前
  
  警告:本同人含有极多的OOC(Out Of Character),可以看做另外一处平行时空所发生的故事,因此角色的人设可能和你在游戏中看到的不一样,写这个原因就是作者,也就是我,看不下去原剧情,但是对世界观很感兴趣,想要自己试试,不喜就请绕道,喜欢的话,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第二幕:源器,战斗,夏佐的苦衷

  一处鬣狗帮的小巷营地,此时的他们正在庆祝前段时间,联合其他鬣狗帮营地,以及掠夺者,成功入侵到星岛避难所当中,还夺走了不少的物资。

  “兄弟们,这次我们可抢到不少的东西,下次我们再来个袭击,直接把那个星岛避难所占领!”

  说话的是一位名叫亚哈的男性壮汉,他比周围的鬣狗帮成员高上不少,只见他手持一柄比普通人还大,用各种零件所组合巨锤,一边说话,还不断挥舞着,以此来展现自己的力量。

  “老大,最强!老大,第一!”

  周围的鬣狗帮成员赶紧附和,此时沉浸在庆功宴中的他们,丝毫没有注意,危险已经悄然来袭。

  站在哨塔上的鬣狗帮哨兵因为无聊,打起了哈欠。

  本来应该参加庆功宴的他,好巧不巧,今天刚刚好是他值班。

  虽说人站在哨塔上,可现在的他无心注意周遭发生的一切,心绪都被营地传出的欢笑声带走。

  突然,一阵冷风吹过,没等他反应过来,便只见一道紫色的人影闪过,随后出现在眼中是一位金发少女,这位便是莎莉,可他已经说不出话了。

  “晴,哨兵我解了,你准备好了没。”通过通讯系统,莎莉确定着晴那边的情况。

  此时的晴站在离营地不远的小山上。

  当两人与Mi-a,离开避难所不远,便发现了这驻扎在离避难所不远处的营地,并且在观察了一段时间后,莎莉发现这些就是之前入侵避难所的那批鬣狗帮成员之一。

  在确定好后,莎莉向晴提议道:“他们离避难所这么近,很有可能会再次袭击避难所,晴,你能不能帮帮我,我想把这个营地给他一锅端了。”

  毕竟对方救了她,晴也不好直接就这么拒绝,两人走到刚好可以看清鬣狗帮营地全貌的位置。

  除去比较壮实的首领亚哈以外,约有十多来位普通成员,这些单从外观上来看,就知道这些并不算做威胁。

  “我可以帮你,但你应该知道仅凭我们两人肯定不行,如果你没有计划的话我还是建议我们暂且绕开。”

  “当然有了,待会我先潜行过去解决哨兵,晴你就站在去附近的那座山上,我给你源器喷气背包,待会你就利用喷气背包从上方突袭,制造混乱,在混乱的时候我则去清理一部分小喽啰,然后再给首领一击,这就叫出其不意。”

  虽说有点莽撞,可还算有点想法。

  晴边听着莉莎的计划,边看向手中的电磁刀,她总觉得这把武器不应该是这样暗淡无光,或许真的需要什么来激发一下它了。

  并且只要将这外表五大三粗的首领解决,剩下的鬣狗帮成员就只是虾兵蟹将。

  现在,哨兵已清除,晴也已就位。

  只见晴用喷气背包腾飞至半空中,注视着下方庆祝的鬣狗帮,刀发出紫光,这便是开战的信号!

  咚!

  一道紫色螺旋砸在营地当中,激起满天灰尘,还没等鬣狗帮众人反应过来,紧接而来的几道快速穿梭在人群之中的紫光,这烟雾丝毫不能影响她分毫,待到烟雾散去,晴的身边已经倒下了几位鬣狗帮的成员。

  原来还在庆祝的首领亚哈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打了个愣神,大吼道:“你是什么人感来找我的麻烦?”随即怒不可遏的举起了锤子,用尽全力向眼前还没有自己高的少女砸去。

  虽说锤子离少女越来越近,对方却丝毫没有移动的迹象,脸上甚至还出现了自信的微笑。

  当锤子快要砸到晴时,在亚哈的眼中,眼前的少女突然无影无踪,他背后传则来剧痛,忍痛向后一砸,是另一位,他的背后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他感到眼前一阵模糊,可自尊心不让他就这么倒下,他要杀掉眼前这偷袭自己的家伙。

  “全部清理结束,将军了。”

  最后,在他的眼中出现的是几道快速闪过的紫光,还有手握着电磁刀的晴。

  营地的鬣狗帮,全灭。

  “呼——”莉莎长舒了一口气,因为生怕自己被发现,所以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现在,可以放松了,看着眼前一堆物质,莎莉难掩心中的激动,抱起一堆,也不管漏了多少。


  “太好了,这就是我们避难所的物资,虽说只是一部分,但是有了这些至少能解决这几天物资匮乏的问题了,晴,你能搭把手帮我带回去吗?”

  此时的晴握着手中的电磁刀,盯着眼前亚哈的尸体发呆。

  在对方攻击快要命中的一瞬间,她感觉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慢了,那挥舞的巨锤就像蜗牛般,向自己缓缓靠近。

  “晴?你没事吧?”

  在莎莉再次的呼喊下,晴的思绪从方才那场战斗中脱离“哦,可以。”

  经过几趟的搬运,两人和Mi-a,终于将鬣狗帮营地的所有物资搬到避难所门口,此时避难所的人都围了上来,七嘴八舌的问道。

  “莎莉,这些物资是你拿回来的?”

  “怎么可能,如果没有晴,我一个人根本不可能成功的。”

  在人群的喧闹中,夏佐出现了。

  见哥哥也来了,莎莉像是邀功一样凑了上去,语气满是自豪:“哥哥你看,我把资源抢回来了!”

  可夏佐并没有看她身后的资源,脸色阴沉:“莎莉,我应该说过,没有我的允许你私自不能离开避难所。”

  “有晴陪我没关系,你看你看,有了这些物资我们...”

  “莎莉!”

  夏佐的一声大哄让场面安静下来,而莎莉手中拿着的物资也落了下来,她满脸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哥哥。

  “我说了那么多次你为什么不听话?如果你剿灭了这个鬣狗帮营地,导致他们为了复仇又找回来怎么办?我说过我会处理避难所周围鬣狗帮的问题,你为什么不听?”

  夏佐的话让莎莉一愣一愣的,随后眼泪不断从流出,大喊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哥哥你个笨蛋!”随后推开人群,哭着向避难所跑去,Mi-a赶紧追了上去。

  场面安静了下来,军需官塞琳拍了拍手,说道:“好了好了,各位散了吧,这些资源我会按需分配好各位的,对,就这样,散了,散了。”

  众人散去,只剩下夏佐还有晴站在原地。

  看着掉在地上的物质,夏佐将其捡起,现在避难所确实需要这些物资,可避难所刚刚遭到攻击...

  “晴...我是不是说的太过分了。”

  “过不过分我不好评价,只不过在回来途中莎莉一脸激动,问我你会怎么夸她带回来这么多物质。”

  夏佐苦笑着:“莎莉是个好孩子,现在我也只有她这一个妹妹,可是我不仅是她的哥哥,我还是这座避难所的首领,如果因为她的行动导致鬣狗帮复仇再次进攻避难所...”

  “首先,赏罚分明才是好的领导,莎莉这举动虽说轻率,可你也不至于先劈头盖脸直接骂她一顿啊。”

  夏佐没有说话,只是微微一笑,向避难所走去。

  现在只剩下了晴一人还站在原地。

  “夏佐!夏佐!”

  只见一位胡子拉渣的男子从避难所外走来,似乎找夏佐有什么事。

  “夏佐首领现在有点事情,你找他有什么事?”

  对方先是打量了一会,随后解释道:“哦,新面孔,我叫弗兰茨,我想要他叫莎莉去原能塔机器人给我弄个芯片来修个东西。”

  “我叫晴,莎莉和夏佐暂时不方便,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也可以帮你去拿。”

  “行,对了,你到了原能塔就...通过这个折跃门回来吧,这样能省不少时间。”

  “折跃门?”

  弗兰茨指了指不远处的机器装置:“这就是折跃门,可以快速在各个已激活的折跃门直接传送。”

  “哦,这么神奇的东西原理是什么。”

  当晴说完后她感觉弗兰茨眼底闪过一丝诡异的光,随后微笑道:“这是大灾变之前的技术了,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你到了原能塔,传送回来不就知道了吗?”

  对于这种信不过的技术,晴一般都会保持警戒,可她更加好奇眼前这位男子会给出怎么样的态度。

  “行我明白了,那我先去星岛原能塔了。”

  晴离开之后,弗兰茨拿出了一种类似对讲机的东西不知在嘀咕着什么。

  原能塔之高,就连站在星岛避难所都能窥见其部分,在约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之后,晴来到了原能塔下。

  乘坐升降电梯来到塔上,眼前便是她此行的目标,名叫小游民的机器人。

  “你好,我是莎莉的朋友,我想来拿芯片。”

  “莎莉的朋友也就是小游民的朋友,小游民会把芯片给你,但小游民希望你能帮我把星岛生态园里面的鬣狗帮清理。”说完小游民指了指远处被蓝色防护罩包围起来的地方。

  “可以。”晴将飞行背包掏出缓缓向星岛生态园飞去。

  

  ——————分界线——————

  算是吐槽吧,今天的剧情让我有点血压飙升,整个海嘉德就我一个工具人,真棒,合着你游戏里面背景故事属于海嘉德的人都不能出现呗,都这么大的事了,还在外面刷野啊?

  目前这些就是第二幕的内容,实际上在写的时候我还兼具考虑了一下各个系统...

  比如说什么地方都没有提到过,如果不是我无聊才发现的刺杀,以及幻时,源器,折跃门等这些游戏里面系统如何穿插到同人里面。

  然后依旧是吐槽:你游戏的新手指引是真的厉害,我甚至到了40多级我才学会怎么看武器的技能。

  (池子沉了,本来挺喜欢这个角色的,现在写个锤子钴蓝的同人,血压u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