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艾尔海森什么时候出 海哥上线时间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11:22:5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艾尔海森是一名强力的五星草系角色,许多旅行者也是非常期待这名角色的UP,奈何目前是一点消息也没有,那么艾尔海森会在什么时候上线呢?本次光耀菌就分析这名角色的上线时间,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艾尔海森上线时间分析

原神艾尔海森什么时候出 海哥上线时间介绍 - 第1张

  首先艾尔海森至少要等到3.5版本后才会UP,按照目前【一个版本五周】的更新周期计算,3.5版本就是【2023年3月22日】更新,海哥大概率就是3.5版本的第一个卡池,所以很有可能在3月22日出。

  海哥在3.0版本的剧情中就已经出现了,言行之中给人一种草系大C的感觉,地位如同稻妻的叶天帝,所以感觉还是很有必要留一个保底给海哥的。毕竟海哥人帅,强度也锁定T0,UP的时候没抽子血亏。

  总而言之,艾尔海森的上线时间就是明年的3月底,就算提前抽在3.4版本UP,那也是年后的角色了。这种卫星角色目前连个实机演示都没有,还是得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