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使用苦舍桓解除须罗蕈的封印任务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0:18:4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正法炬书任务中,需要使用苦舍桓解除三个须罗蕈的封印,许多旅行者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解谜,那么这三个须罗蕈的封印要怎么解除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须罗蕈的封印的解除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使用苦舍桓解除须罗蕈的封印位置介绍

  首先第三个须罗蕈在下图所示的石头后面,需要用草种子把石头打破后才能看到,用任意弓箭手拾取草种子对着这个绿色印记蓄力重击即可。

原神使用苦舍桓解除须罗蕈的封印任务攻略 - 第1张

  打破石头之后,三个须罗蕈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原神使用苦舍桓解除须罗蕈的封印任务攻略 - 第2张

  解除封印的方式,就是靠近须罗蕈,然后使用小道具【苦舍桓】,就是那个绿色的种子小道具,使用后须罗蕈会出现两次兰那罗,然后再交互触碰须罗蕈就能将封印解除了。

原神使用苦舍桓解除须罗蕈的封印任务攻略 - 第3张

  总而言之,这个解除须罗蕈的封印的思路其实很简单,只不过有一个须罗蕈的封印隐匿在了石头后面,需要用草种子才能将其打碎找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