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无限》X虎牙搭建对抗赛 永久皮肤乐高®套装等你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4:43:52 作者:乐高®无限 点金哥 Language

《乐高®无限》X虎牙搭建对抗赛  永久皮肤乐高®套装等你拿 - 第1张由腾讯自主研发和发行、乐高正版授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乐高®无限》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一个年头!数百个日子里,乐高世界的精彩纷呈让我们见识到了想象的力量!

这个夏天,虎牙沙盒创造者大赛,特邀《乐高®无限》官方策划以及乐高积木爱好者团队粤乐汇、人气沙盒主播一个小立,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创造PK赛!
【活动时间】
8月9日 15:00-18:00
【活动亮点】
★限时命题直播PK,电子积木大神VS乐高实体积木拼搭大神!谁才是真正的乐高大神?
★趣味乐高积木益智游戏,乐高还能这样玩?!
★官方策划携周年庆福利与大家共同庆生,完成互动任务即可领取永久皮肤奖励!
★元气少年一个小立露脸出镜,超高颜值主播在线营业!
★正版乐高积木套装观赛有礼!观看活动直播参与上电视互动玩法即有机会抽取乐高积木套装!
【活动直播间】
一个小立:(直播间号:55263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