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联赛:Ulu冷静操作换血反杀!Aries 2-0 Brigh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3 19:24:12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第一局青茶对线期就拿到9-1的大优势,虽然上高的时候玛西被抓死了两次,但是后期玛西仍然能秒杀对方的三大哥,青茶成功拿下。第二局Bright还是选了猴子,可惜被军团限制住了。青茶最后用一波极限的团战赢下了比赛,2-0赢下对局。

【刀塔2】DPC中国联赛:Ulu冷静操作换血反杀!Aries 2-0 Bright-第0张

【刀塔2】DPC中国联赛:Ulu冷静操作换血反杀!Aries 2-0 Bright-第1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联赛:Ulu冷静操作换血反杀!Aries 2-0 Bright-第1张

青茶的大哥玛西一级就发难,踩到白虎配合祸乱一路追击拿下一血。4分钟,玛西再次发难,踩到末日后给上健体术,两个全才英雄攻击力暴涨,活活A死末日。

6分钟,双方4个辅助来中抢符,祸乱之源成功抢到下路护盾符,仗着有盾强行追击,用睡留下白虎将其击杀。趁着白虎阵亡祸乱6分50秒准时来到下路抢经验符,即使末日赶过来但是祸乱有睡轻松抢符后跑掉。

7分钟,青茶上路屠夫咬住猴子,配合毒狗叠毒将其击杀,冰龙在一旁想换却被毒狗关住,屠夫贴上去轻松击杀冰龙。最后是白虎跳过来流星收掉了残血毒狗。

9分钟,Bright毒狗在下路清线交掉了虚张声势,玛西抓住机会直接将其背回来开大一套打死。10分钟,Bright末日来中补线,想抢符却被毒狗关留下,无奈丧命。

13分钟,祸乱之源在夜魇中二塔旁找到了打野的滚滚,直接开大留下,Bright双大哥都来支援,换掉了毒狗。

15分钟,Bright下路集合抓收线的屠夫,末日直接给大将其击杀,青茶迅速支援反打,换掉了末日。16分钟祸乱之源在上路做眼的时候撞见Bright三大哥,无奈送命。好在同一时间青茶推掉了夜魇下一塔,还杀了白虎。

19分钟,Bright猴子在下路点莲花被发现,祸乱睡住配合屠夫咬将其击杀。21分钟,屠夫跳钩命中将冰龙击杀。同时青茶中抓到了猴子,紫猫拉住将其击杀。

22分钟,屠夫带盾推上2塔,没想到Bright集合来守,末日跳大给到玛西,配合队友将其击杀。青茶只能撤退,玛西复活后来上想继续带线结果再次被末日跳大击杀。

27分钟,青茶开雾进野区但是破雾被高台眼发现,末日直接给大收掉祸乱,Bright选择继续追击,末日跳踩留下玛西和屠夫,冰龙再给大招,但是输出不够。玛西残血交出BKB大招,一拳带走猴子,再收掉末日,青茶顺势上高。

【刀塔2】DPC中国联赛:Ulu冷静操作换血反杀!Aries 2-0 Bright-第2张

28分钟,青茶推进中路高地,滚滚复活开车驱赶,祸乱大给了滚滚但是被冰龙大断掉,Bright堪堪守住中路高地。

30分钟,Bright猴子下路带线再次被抓,紫猫缚灵锁留住一套打残,毒狗毒性爆发收尾击杀猴子。青茶拿下肉山,玛西带盾成功拆掉中路高地。

34分钟,紫猫控到双倍符,青茶推到上路高地,紫猫一马当先,一刀瞬秒白虎,冰龙大招断后排救下了己方大哥,猴子将屠夫打死,Bright想追,但是玛西大招转好。跳上来反打猴子,猴子完全站不住,分身真身一起被打死,青茶推掉上路高地。

37分钟,玛西再来下路拆高地,Bright白虎一箭射中留下玛西,但是被后排毒狗的关救了下来,青茶选择撤退,Bright开雾追击,末日跳大给到屠夫,又被毒狗关救了下来。末日被紫猫两刀暴击砍死,末日买活TP下来被玛西开大秒杀,猴子也被屠夫咬住击杀,青茶轻松拿下第一局胜利。

【刀塔2】DPC中国联赛:Ulu冷静操作换血反杀!Aries 2-0 Bright-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联赛:Ulu冷静操作换血反杀!Aries 2-0 Bright-第4张

3分钟,青茶上路率先发难,想干白牛,但是输出不够,反而是毒狗在追击的时候被Bright的天怒A死。4分钟,青茶下路越塔,炸弹人自爆命中,军团接上新一波的兵线一个压倒性优势收掉萨尔。

5分钟,同样的剧情,炸弹人自爆命中,青茶一套带走萨尔。6分钟,双方辅助来中控符,天怒残血被毒狗关叠毒直接暴死,萨尔强行A符也被击杀。

7分钟,青茶军团到6,越塔决斗配合炸弹人杀掉了萨尔,紫猫迅速TP下来换掉了炸弹人。8分钟,Bright下路开雾抓死炸弹人。

9分钟,青茶军团下路再次决斗击杀萨尔,但是上路的TB推掉塔后没选择撤退,被Bright包围击杀。12分钟,Bright开雾蹲猴子刷线,但是青茶有高台眼,破雾瞬间军团直接决斗紫猫将其击杀。

13分钟,军团上路跳大再次收掉带线的猴子,不过Bright支援赶到,收掉了没来得及撤退的军团和炸弹人。15分钟,青茶抓死萨尔,但是杀完人毒狗走得太深被留下,火猫飞魂过来想打却被萨尔大招留下击杀。

17分钟,Bright白牛开隐刀进野区看视野,没想到青茶脚下有真眼假装没看到他,等人齐后才动手,Bright交出萨尔大想杀火猫,毒狗关火猫拖到萨尔大结束,火猫一个TC配合军团跳到进场压倒性优势瞬秒两人,只有猴子逃掉。

【刀塔2】DPC中国联赛:Ulu冷静操作换血反杀!Aries 2-0 Bright-第5张

22分钟,军团BKB跳大紫猫,但是Phoenix的紫猫天堂+散华,抗性和坦度拉满,控制时间不够导致炸弹人地雷伤害没打出来,紫猫残血大招逃走。反而是青茶的火猫追击过深被猴子敲空了蓝死掉,最后双方打成一换一。

24分钟,青茶集合拿下肉山盾,TB带盾推进天辉下路二塔。Bright开雾来接团,白牛撞一下萨尔接大想留下TB,但是侧面军团决斗已经收掉了天怒,毒狗关也救下了一丝血的TB。白牛第二轮再冲TB,Ulu冷静操作,分身斧躲掉白牛的撞,换血白牛瞬间满血,青茶收掉白牛准备上高。

【刀塔2】DPC中国联赛:Ulu冷静操作换血反杀!Aries 2-0 Bright-第6张


26分钟,TB开魔化上高,但是猴子幻象很多将TB打残,萨尔瞥视回来将TB盾打掉,茶队只能选择撤退。27分钟,白牛冲毒狗冲到了对面野区里,想单杀辅助,但是青茶双大哥就在一旁,火猫军团收掉三个人头。

28分钟,青茶准备推中,军团开雾在野区找到了白牛,决斗将其收掉,青茶拆掉了天辉中二塔。

34分钟,双方在肉山处僵持了两分钟,白牛先冲了一下火猫,Bright酱油还在等机会,但是生死的军团已经率先找到机会,压倒性优势判断出猴子真身直接决斗将其击杀,大哥一倒Bright团战瞬间溃败,青茶拿下肉山盾。

36分钟,军团看到Bright的天怒在排眼,果断跳上来决斗没想到跳到三个人脸上送掉了性命。不过白牛托大想去抢经验符,被火猫TC留下,茶队等军团复活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

38分钟,青茶再拆下路高地,但是白牛已经复活,火猫切入被白牛大招断掉,然后白牛人品爆发又连敲了3个被动,丝血的火猫吃掉奶酪往后拉扯。白牛冲到后排路上撞晕青茶所有人,然后反方向拉扯又撞了回来,一来一回拉扯了青茶四个人的注意力导致TB被打出不朽盾,Ulu复活后还是没人能救他,选择交出BKB和大招换血,原地TP撤退。

42分钟,Bright开雾出门接肉山团,天怒破雾点眼被军团决斗直接秒杀,TB恐惧到紫猫和萨尔,配合火猫飞魂进场再收两人。但是此时盾还没刷,猴子想过来想看看视野,没想到传送门口蹲了个TB,火猫赶过来缚灵锁将其留下击杀。

43分钟,青茶上高,猴子买活守塔,TB有点刚不过猴子,被白牛控住,但还是换出了血选择撤退。46分钟,肉山换家,Bright由于天辉方优势一直站着下路传送门的视野,此时选择直接传走打盾,而青茶不敢TP圣坛,被Bright偷盾成功。

47分钟,青茶再次上高,拆掉了上路高地塔,Bright靠着瞥视击杀了炸弹人后还想追击,猴子再次神行百变上高地但是又被军团找到真身决斗打掉了盾,同时TB恐惧了后排击杀了白牛和天怒。猴子复活起身打死毒狗,又将TB的蓝打没,TB开了撒旦对A拖时间,毒狗买活赶到一口秘法给到TB,TB丝血开出BKB和换血成功反杀猴子。

【刀塔2】DPC中国联赛:Ulu冷静操作换血反杀!Aries 2-0 Bright-第7张

49分钟,TB开始A基地,Bright双酱油努力换掉了火猫,不过火猫买活飞回战场,青茶最终赢下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