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石沉大海,No Bounty Hunter被移除DPC西欧区A级联赛资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5:30:40 作者:max的哈批本人 Language

DPC西欧区A级联赛的主办方DreamHack已经取消了No Bounty Hunter继续进行A级联赛的资格,原因是该队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出场。他们之前所有的比赛结果都被取消,且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NBH战队的代表对此做出回应。

就在昨日,NBH对阵Chicken Fighters的比赛取消后,CF的一号位CharlieDota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主办方DreamHack的不满:

“为什么我们还要在房间中等待35分钟才能让主办方确认他们不能参加赛事?明明NBH已经说过之后的所有比赛他们都不会再参加。这对于每支队伍来说都是一种怠慢的行为,不光是对我们。”


【刀塔2】石沉大海,No Bounty Hunter被移除DPC西欧区A级联赛资格-第0张

NBH战队在之前与CHILLAX的赛前也阐述过他们缺席比赛的原因:

“我们已经不可能按时参加比赛了,并且已经向赛事管理员申请推延比赛,但没有得到回应。这是因为我们的四号位dEsire是一位职业足球运动员,他需要大量的训练。你们也知道,A级联赛或更低级别比赛的选手们赚不到多少钱。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刀塔2】石沉大海,No Bounty Hunter被移除DPC西欧区A级联赛资格-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