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ZywOo谈新阵容: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英语水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5:30:31 作者:PaD Language

Vitality狙击手ZywOo接受Dexerto的官方采访,在对话中他谈到他个人对于队伍2022年的新展望、沟通方面的问题以及其他方面的一系列话题。

Q:让我们先从你谈起吧,不像很多顶级选手,你是直接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杀出来的。我记得你的职业生涯起始于WySix?

A:在这之前我甚至还和ropz、nexa在一支名为“nevermind”的队伍一起打过呢。

【CS:GO】ZywOo谈新阵容: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英语水平-第0张

兴奋的搓手手

Q:这样啊,那你知道ropz起点也很特别吧?甚至给人称之为“作弊的”.

A:这很正常,我们两个都给人怀疑过。

Q:ropz当初还因此去了伦敦一趟呢。

A:我就没这种待遇了,他确实是单刀赴会去伦敦自证,不过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没被要求这样做了。

Q:不过其实你也有啊,你还记不记得你在2018伦敦Major的表演赛出场了?

A:我记得很清楚,那个采访搞得我都出名了。

【CS:GO】ZywOo谈新阵容: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英语水平-第1张

IDK

Q:那是为什么呀?你是太紧张了还是因为英语水平?

A:没有没有,在这场比赛之前我问了问JamesBardolph,我问他会不会有采访呀?结果他说没有,尽管打比赛就行了。可谁知道我上台Freya还是上来问我问题了,把我整不会了。

Q:我记得你还是杀了41个,挺夸张的。也许我记错了,我得查查看。不过这件事是不是Vitality找上门来的契机?还是你已经和他们在先前就已经谈过了?在那时一切是怎么开始的呢?

A:我不知道,也许我确实很优秀他们就看上我了吧。也许是因为,时机到了,法国CS确实是需要一些改变了,有的选手也渐渐变老了。

【CS:GO】ZywOo谈新阵容: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英语水平-第2张

梦开始的地方

Q:这我想提提shox,他那时候是有点让人头疼的,总是只愿意和固定的一班人一起打比赛,想想看ScreaM和K1o都是这么被赶出去的。那在你加入队伍的时候,你会不会感受到一种尴尬或者压力?会不会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A:肯定是有的,队里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其他四人都是什么人,是happy,RpK,apEX和NBK呀。所以,他们当然会让我觉得:我到底来这干什么的?要知道,我十年前就在看他们打CS起源、在VeryGames的风光时代这些东西了。然后我现在就在和他们一起征战诶,比如说RpK。

Q:对,我知道,他可是CS起源的大拿。我知道你肯定是相当敬仰他们,比如说kennyS,他在2015年用狙就是无人匹敌的。

A:当然是很牛的,我当时就跟个小孩似的,我在想:天呐,我居然在和他们一起打比赛。

【CS:GO】ZywOo谈新阵容: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英语水平-第3张

Q:那究竟你在这种巨星云集的环境下有没有感到很大的压力?

A:说实在的没什么压力,因为我不在乎自己是不是新人之类的事情。我是为了我自己,我的家人还有那些支持我的人打比赛的。

Q: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你总是看起来那么冷静的原因吧。我还记得我解说过一场你的比赛,那是19年的科隆,你们对阵巅峰Liquid,Twistzz在大坑里踩火杀了你们两人,你面对一个1v2的局面还是拿下了。

A:对的,我记得的,我烧死了twist,然后我马上到包点丢了个闪继续杀人。

Q:对对对,但是twistzz那样踩火杀了你仅剩的两个队友,怎么想都不可能赢了吧?结果你就好像摇摇手指说:还没到点呢,然后你就像神一样把他们杀完了。

A:我得说,哪怕只有一个人活着你都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你要坚信自己还有可能,要去做一切能拿下这个回合的事情。哪怕只有我孤身一人活下来,哪怕需要我把对面全杀了,那我也会等待机会,等他们犯下失误,那我自然可以抓住机会。事实上我是没什么压力的,我一个人活着就意味着这是我一个人的残局。

【CS:GO】ZywOo谈新阵容: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英语水平-第4张

Q:你2018才找到正式的队伍,这之前你就打了个表演赛,然后你就是2019-2020的top1了,这可真是可喜可贺。

A:谢谢谢谢,不过这两年其实我没有刻意地想去夺下TOP1,我是一个不太在乎周遭环境的人,不管人们在社媒上怎么说我,我只会打好我自己的比赛。

【CS:GO】ZywOo谈新阵容: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英语水平-第5张

Q:你真的很棒,你的个性,你在比赛这种的冷静都很让人惊讶。也许这就是你那么强的原因,会不会有人看着你说: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感觉你平时都没什么情绪波动。

A:我不知道啊,我不知道。

【CS:GO】ZywOo谈新阵容: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英语水平-第6张

摊手

Q:那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其实刚好生在CS诞生的时候。仿佛这一切就是你的命运一般,你注定要如同天外来客一样杀入这款游戏。

A:我不知道我妈是怎么想的……

Q:G胖是你爹吗?

A:是的呢!

Q:我就知道……那他为什么从来不来Major看看你?

A:哎呀,我也不懂啊,我有时候就给他打电话说:爸,你**地在干什么?打比赛了!

【CS:GO】ZywOo谈新阵容: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英语水平-第7张

我爸叫Gabe

Q:(爆笑)我想提一句,在当初Astralis还很强大的时候,你们就是第二。我知道Liquid击败过你们好几次,但是大家会更觉得你们是能击败Astralis的那一支队伍。但很可惜,你们从来都没有真正地登顶过TOP 1。这会不会让你很沮丧?毕竟你是这么优秀的选手,却没法帮助队伍多拿几个奖杯之类的。

A:我没有太沮丧,也许队伍会有些低落吧,但我确实没有。因为我知道Astralis确实是一支更好的队伍,当我和他们打比赛的时候,我只想表现出更好的水平。当我个人打得不错的时候,其实输赢对我来说就不是那么重要了。我一心只想投入到比赛里,尽我所能去帮助队伍,这就是我想要的。我甚至不在乎我是TOP1还是TOP2、TOP3,我不关心这些,我只想好好打比赛。

Q:你们似乎有一个长期问题就是手枪局很厉害,然后给对面ECO翻盘,这会不会让你们很苦恼?

A:我觉得这一直都是我们的一大问题,我们真的老**给人ECO翻盘,真是搞不懂了。我们甚至赢了对面的ECO都会欢呼NICE,好像我们是冠军了,这真的成了我们的心魔了。

【CS:GO】ZywOo谈新阵容: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英语水平-第8张

愤怒豆豆

Q:你对2022年有什么个人目标和团队目标吗?

A:个人来说,我希望能好好和团队一起表现,尽力赢下比赛。我不会太关注于自己的数据,但是我要好好表现,就像之前的每一年那样。

Q:我真欣赏你,太无私了。看起来你们要切换到英语沟通了,这对你来说会不会是个问题,还是最近你学英语学得挺不错的?

A:不会是太大的问题,我知道怎么在用英语CS进行沟通,怎么报点,怎么做决策之类的,对我来说难的是怎么在现实生活里用英语和人沟通。

【CS:GO】ZywOo谈新阵容: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高英语水平-第9张

Q:社交尴尬症是吧,但是我想你从一个全法队伍一下转到这样应该挺难的,但是你的生涯也才刚起步没多久,目前可以说是短小精悍。会不会感觉不一样呢?

A:在一开始肯定会多少觉得有些不一样的,但是以后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我会好好提升我的英语水平,这就够了。

Q:似乎你也不再是最年轻的那个了,这会不会也给你带来一些压力?

A:我确实不再是那个新人了,但我现在还是挺年轻的。也许折回给我带来一些额外的职责,但我不太会在意,我已经准备就绪了,无论是说英语还是新队友,我都可以应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