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evice:下半年的首要目标是参加上海Majo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5 04:38:1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IEM成都半决赛开幕之前,Nicolai Reedtz | device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以下为采访节选。

Q:这是你们新阵容的首场赛事,但你们一路顺风打进半决赛。对手的得分甚至不超过两位数,你觉得这算是Astralis新纪元的开端吗?

A:是的。比我们希望的还好。我真的很高兴也很自豪,因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是个完美的开局,但对我们来说任务还没有完成。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展示。不过这依旧是一个好的开始。

【CS2】device:下半年的首要目标是参加上海Major-第0张

Q:对于IEM成都站你有什么期望值?你有预想到训练赛的东西在正式比赛中完美运行吗?

A:训练赛对我们很有帮助,但很难说队伍在比赛中会有什么反应。我们也没有参加Major,所以赛前准备更充分,压力更小。从期望值来看,我们并没有设定什么目标。我们只是想按照训练中的风格比赛,做同样的事情,然后看看我们能走多远。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做得很好,制定了很好的比赛计划。所以我对大家都很满意。

【CS2】device:下半年的首要目标是参加上海Major-第1张

Q:谈谈和Casper Due | ruggah共事的感受吧?你和他也是老相识了,当初招入他的时候Astralis管理层有没有咨询过你的意见?

A:当然咨询过。我们在CSGO中有过数次合作,但我并不是特别了解他,更不清楚他已经当教练了。与他共事的感觉很好。他还教会了OG的一些队员如何成为游戏中的领袖人物,例如Nils Gruhne | k1to。因此ruggah一直在了解选手的成长过程等诸如此类的事情,所以有他在真的很好。

他的存在对战队也是个慰藉。他非常善于让我们真诚地对待我们制定的计划,不轻易动摇,不走捷径,而是在服务器上努力工作。他在这方面真的很出色。所以我很欣赏他。我想我之前已经说过:在CS的环境中,大家都看结果。我认为人们对他的评价不高是因为他在OG取得的成绩一般。但我对他的评价很高。

Q:之前我们统计时发现Martin Lund | stavn是对比小组赛阶段,在淘汰赛阶段发挥最差的选手。你对此怎么看?

A:当他在HEROIC的时候,我们就讨论过这个问题。不过在这我只是分享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他也有过反思。这不是做多做少的问题,而是在不同的环境中保持相同的操作,可能就是你接受比赛的方式之类的吧。

我不太担心淘汰赛阶段。我们还很年轻,有足够的时间来积累经验以实现目标。他们都可以做到的,我可以看到他们冷静的样子。我很高兴能与他们同台竞技。

Q:所以你对他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

A:是的。如果发生了什么导致发挥不佳,这其实也很正常。也许你面对的是一支更好的队伍。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很容易。希望我们能互相学习。

【CS2】device:下半年的首要目标是参加上海Major-第2张

Q:明天你有可能对阵FaZe,你期待和Finn Andersen | karrigan交手吗?

A:当然。我们现在已经交手过一次了。我希望这是我们漫长的赛场带队生涯的一部分。我会一直努力珍惜这些时刻,并从中学习。FaZe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在舞台上也总是很出色。也许我们让他们产生了一种复仇的饥饿感,因为我们上次赢了。但我也很期待在舞台上和中国粉丝面前比赛,他们真的很热情。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做好准备。无论如何我们都将与丹麦CS的领军人物对决,相信会非常有趣。

【CS2】device:下半年的首要目标是参加上海Major-第3张

Q:你还有机会赢得自2021年以来的首个MVP。你有想过吗?

A:老实说,我对此没有太多想法。我认为Astralis全队在整个小组赛阶段都是MVP。MVP固然是个很棒的荣誉,但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努力带领队伍取得胜利。俱乐部也很久没有捧回冠军奖杯了。对我来说,将奖杯带回我参与创建的俱乐部的意义要更大一些。

Q:今年下半年有什么目标吗?

A:我的意思是不要对在这的好成绩反应过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们不知道自己在赛事中的表现会如何。也许我们会成为最棒的队伍、也许我们会在前几个月进入TOP10。谁知道呢?对我们来说,我们要做的就是学习和贯彻我们在比赛内外的计划,了解比赛过程。至少这一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已经发现只有这样才能打造出成绩稳定的最佳阵容。

对于Astralis来说,自从我回来后队伍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当初的教练和选手阵容都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所以我觉得有时间真的很好。我们希望晋级下届Major。我已经很久没有参加过Major了。这是我的首要目标,至少作为我个人来说是这样。其他一切都要顺其自然。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