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住最后的机会!EHOME 2-0击败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22:30:3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EHOME对阵VG。第一局EHOME的炼金表现亮眼,辉耀BKB之后选择力量跳刀和隐刀大晕,多次控制火猫打出了关键效果,最后EHOME先下一局。第二局EHOME的谜团小小线上打爆了VG的圣堂,最后谜团一手拉大三人奠定胜局,EHOME赢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如此一来EHOME和VG都是3胜4负,两队将一定会有加赛决定降级,如果LGD再输给Aster,LGD也是3胜4负,那么就将是三队同分加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住最后的机会!EHOME 2-0击败VG-第0张

EHOME天辉,选出炼金帕克滚滚三核,电炎绝手和玛西辅助。VG夜魇,选出幽鬼火猫玛尔斯三核,大圣和骨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eal的滚滚,planet的电炎绝手对线Erika的幽鬼,小蜘蛛的骨法,中路Echo的帕克对线Xm的火猫,下路shiro的炼金,zzq的玛西对线Yang的玛尔斯,xiaoma123的大圣。

3分半,玛西的技能加上炼金摇摇乐击杀玛尔斯,炼金拿下一血。4分钟幽鬼骨法击杀了滚滚,随后电炎绝手不服跟骨法对拼,结果被骨法拼死。

9分钟VG集结三人来到野区击杀玛西,而帕克赶来击杀玛尔斯,幽鬼开大再收帕克,炼金和电炎绝手击杀骨法,火猫死前一个无影拳击杀帕克,随后自己阵亡。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住最后的机会!EHOME 2-0击败VG-第1张

17分钟滚滚开大先手,炼金跟上输出击杀玛尔斯,另一边帕克大招配合电炎绝手也击杀了骨法。19分钟大圣板两人,玛尔斯矛大但是没有矛到炼金,炼金开大反打配合帕克击杀玛尔斯骨法,随后EHOME打掉肉山,炼金带盾,但之后双方没有爆发大的团战。

25分钟大圣紫苑帕克,玛尔斯跟大,帕克阵亡,来救帕克的电炎绝手和玛西变成了葫芦娃一起阵亡。

27分钟火猫中路收线被隐刀炼金和跳刀滚滚先手秒掉,骨法再被滚滚撞晕,火猫骨法阵亡后EHOME拆掉中路高地防御塔,炼金大招时间结束,EHOME先选择撤走。

28分半炼金摇摇乐隐刀跳刀先手炸晕火猫,滚滚跟上控制,火猫骨法阵亡,随后开大的滚滚再留TP的幽鬼,幽鬼阵亡后买活,配合玛尔斯大招将玛西滚滚电炎绝手炼金四人陆续击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住最后的机会!EHOME 2-0击败VG-第2张

32分钟VG五人开雾,电炎绝手破雾直接被秒,随后滚滚开大孤军深入,大招时间结束后阵亡,而炼金摇摇乐跳刀切入击杀大圣骨法,大圣骨法交出买活,幽鬼开大击杀玛西,玛尔斯火猫击杀帕克,玛西帕克买活,炼金摇摇乐留下买活的大圣将其击杀,随后EHOME打肉山,玛西在肉山坑外被幽鬼火猫击杀,EHOME滚滚带队杀出,VG火猫玛尔斯大圣三人阵亡,EHOME控下肉山,帕克带盾,随后EHOME破掉中路高地。

36分钟EHOME准备推下路高地,玛尔斯跳反矛先手炼金,但是炼金没怎么掉血,而玛尔斯也是吃了成吨的的伤害开启撒旦一脚踢回满血,最终玛西大圣阵亡,帕克交盾,双方各自撤走。

39分钟大晕炼金先手幽鬼,结果被玛尔斯一个矛原地自爆,VG打残炼金血量,随后想要追杀炼金但是大圣骨法已经被滚滚切死,炼金展开反打,最终VG五人阵亡,幽鬼交出买活,EHOME再破掉下路高地。

41分钟双方交战,EHOME又是先手火猫,火猫得队友接应没死,但是骨法被帕克切死,随后炼金一个人吃着幽鬼和火猫的伤害,EHOME其余众人击杀大圣玛尔斯后再留幽鬼,VG直接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住最后的机会!EHOME 2-0击败V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住最后的机会!EHOME 2-0击败VG-第4张

VG天辉,选出圣堂帕克剃刀三核,土猫和术士辅助。EHOME夜魇,选出先知紫猫谜团三核,小小和小强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Yang的剃刀,xiaoma123的土猫对线shiro的先知,zzq的小强,中路Xm的帕克对线Echo的紫猫,下路Erika的圣堂,小蜘蛛的术士对线zeal的谜团,planet的小小。

3分钟,小小山崩投掷配合谜团和小谜团的输出击杀术士,谜团收下一血人头,5分钟EHOME下路将圣堂也击杀一次。

对线期EHOME谜团经济无解肥。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住最后的机会!EHOME 2-0击败VG-第5张

14分钟EHOME来到VG野区,谜团拉大击杀帕克土猫。15分钟双方野区遭遇,土猫先手小小,但是小小很肉,吃了一套伤害没死,另一边紫猫配合传送下来的先知击杀了剃刀土猫术士,土猫买活TP下来再死一次。

17分钟,小小跳刀投掷接紫猫残阴接小强穿刺,圣堂直接被控到死,18分钟EHOME打肉山,VG赶来,术士链接砸大配合土猫打出成吨伤害,紫猫小强阵亡,小强交出买活TP控住剃刀,剃刀阵亡后EHOME打掉肉山,先知带盾。

20分钟帕克在野区被小强紫猫抓死,随后土猫再被小小先手击杀,EHOME站上中路高地,小小又想要跳刀先手投掷但是自己在对方高地上被击杀,EHOME先知点掉中路高地的近战兵营,随后自己掉盾,VG再杀小强,谜团紫猫也被留下,先知赶紧传送溜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住最后的机会!EHOME 2-0击败VG-第6张

25分钟EHOME开雾抓死圣堂土猫,随后VG来推下路高地,谜团一手拉大三人,VG再阵亡三人后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