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系列】巫师3原著猎魔人小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8 10:27:29 作者:共治之声 Language

#同人创作# 

【巫师系列】巫师3原著猎魔人小说-第0张

本人玩的第一款神作就是巫师3狂猎并买了原著,虽然不知道算不算同人小说但这是我唯一能发的了,我从初二下学期开始看,第一部与第二部是故事集录,当时同学们都跟我借来看,从第三部开始便是长篇开始,可奈与期末考试第三部没看完最近打算捡起来继续看。

【巫师系列】巫师3原著猎魔人小说-第1张

说回小说,他是波兰的名著,作者是波兰作家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此系列作品荣获“扎伊德尔奖”对于选择购买方面我的建议是喜欢杰洛特和希里的故事的购买第三部到第七部,喜欢短篇小故事的选第一部和第二部,其实还有一个第八部据说大陆没版权也不清楚。

希望大家多多点赞收藏转发,也希望能帮到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探讨猎魔人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