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背景|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13:57:45 作者:丑小鸭 Language

这个乱世中,你的存在就是一个梦。让男人们做梦就好了,他们会全部屈从在你的舞裙之下。”
梦里,唯一清醒的就是自己。男人高冠长翎,容貌堂堂,带着满身的酒意紧紧挽住她的手腕。“貂蝉,等着。明日一过,我会把天下呈到你的面前……”方天画戟擦破了战神的手,一丝鲜血流入酒杯。

帷幕的阴影深处,龙接过了酒杯。若有若无的淡香飘散在战场,身影像舞蹈般风中摇曳。
不是舞姬貂蝉,而是斥候貂蝉,迎着四散的逃兵寻找熟悉的身影。一切上不得台面的伎俩都是虚妄。
但我知道你就在这里,此地……
我在光明中起舞,你是我的烛之影。你在黑暗中厮杀,我是你的月之影。
清风拂过山丘,扛着龙枪的男人回首貂蝉焦急的寻觅着。却不知道,他们正离得越来越远。
魅影般的舞姬潜入大营。那里高坐着新的胜利者,渔翁得利的枭雄貂蝉微笑着踏入营帐,泪痕无影无踪。身如暗影却仪态万方,心有悲伤而绝代风华。清醒。清醒,是为了活下去。活下去,是为了重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