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写这种长篇,以第一视角写游侠的故事|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3:02:18 作者:User380489496 Language

我是一个孤独的人,我又在世间,人们称呼我为“游侠”,有些人恨我,有些人爱我。的,只是那些好人,而我正是,其中。
为什么曾经的朋友问我:“以太枢纽机之一,你要这样做太少了!”的时候,我开始回忆起来最开始,我踏上旅程了是因为有人告诉我的使命就是寻找魔法石的危险。外星生物夺走了,你只能夺回魔法石拯救这个人了?那是我们的希望了” 后来,我再也没有看到他了,可能是因为土匪,又或者是怪物?不记得自己曾经是怎么走出这片森林的了,只知道等我醒过来,我已经在我所居住的城镇中。

那个时候,城镇早已经变得荒凉,街上的行人稀少。
“唉!”长叹一声我传出,小镇的一角我看到了一个滑稽钢盔的魔法骑士,暗中讥口青青像我祖一番,他的身份不是自量力的,想要从巨蓝夺走石如此!的联想让我悲叹骑士们的命运,我和他们的任务是一样的,那就是夺回魔法石。于是,我要赶路决定从雪原往王城,到外星基地却是在的高山上,击败巨像祖蓝并夺回魔法石。在雪原上赶路是枯燥乏味的时候,偶有几只雪猿和小晶蟹会发动奇袭,但他们实在是太了不起了,英文都没有,而且太太慢了,根本不值得我浪费力气去对付。我看到了一个商店,什么人会在荒芜的烟雪原开商店这不符合逻辑啊。我进入商店,发现里面有很多药水,武器,我本来想购***,但神秘的商人说,他的武器是一把最新的狙击枪,需要10枚金币我咂了咂嘴。真是个奸商。需要看着
我问道:“你还有点什么吗?”
这时,我看到了一件吸引人的武器,那是一把双刀,另一把刀刃是红色的,把是银色的。我指了指那个,
说道: “我要它!”商人点点头说:”这把武器拥有诅咒,你若想要,便送你了“我拿起那把刀,仔细打量

“您真是一个幸福的人。”商人笑眯眯的说。
我摇了摇手中的武器,说: “我可不是为了它”
我将那把武器装备好,
。于是我便离开了我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雪猿,一群小雪猿围着它,并献上自己的食物,这大概就是雪猿王了吧。
我的目标是王城,所以我对它没有兴趣,当我要离开的时候,身后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咆哮声,小雪猿四散而,雪猿王发现了这个不速之客,它是我的远方我冲来的,我连忙躲避,它的攻势实在是太强了,我根本没有抵挡,只能选择闪避办法。
我用双刀来了猿王的攻击,很遗憾,我不是我的大家伙的对手,它一拳砸向我的架子,整个人王追而出,重重重重的在地上招呼着这个雪猿。不停的攻击这个大家伙,我根本不是对手,经常的避让我根本不是对手
,决定了
我的同类,雪猿的死一搏,我就死一刀气了。雪锋利的一声雷刃刺中冲了过去,我的这一刀猛击了鲜血顺着伤口流下来,跪下不禁发出了哀嚎!
它不甘的追着,眼中充满了怒火,眼中充满了怒火,挥舞着几只短眼残渣,就是它的一副王的左眼刀。它狂躲闪舞,一拳一拳砸向地面,是一个冰锥开来,我顿时被爆裂不及,身体顿时被爆裂冰敷息着从冰封中出来,它却不给我的时间,它的势势更加猛烈!
我一咬牙,继续封杀了我的刀割朝来飞来的冰锥。着不远处被弹开的红色短刀跑去!我捡起了那把短刀,朝雪猿王冲了过去。
这次,我不敢怠慢了,我用双刀和它硬碰硬。
它是我遇到最强大的朋友!

我的双刀被震得脱手而出,我的身体也被弹飞,我摔在地上,雪猿王却不依不饶的朝我扑来,我用右臂地,勉强站起来,用双脚向雪猿王踢,它躲着,狠狠踢在地上发出砰砰的响声,射出无数碎石,
却是我的双脚狂暴。我刚刚结束的那个民间故事,就在这里发生了一场雪猿王的大喊:“雪猿王的攻击平民!”法师闻讯立即飞奔而至,看来雪猿对也没什么,对他来说,又是一个轰向雪猿王的,是,雪猿王是无坚不摧的,无论什么对它来说都没有用在这里“你在做什么!”!法师怒喝。
“这只雪猿王太了!”我大喊:​​“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打败它!”“你这个平民!”喝。
“不管你信不信!总之我绝对不会输给它的!”我说道,我的手握紧了双刀!我拿起银色短刀对着雪猿王,猛地一甩!银色的短刀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朝雪猿王的脑袋飞去。
银色的短刀中间贯穿了它的头颅。
流血

出现。冰面上,很快便凝固了。
我松了一口气,总算是解除了危机。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胸腔很闷。我伸手摸着胸膛,感受着那里跳动的脉动。
它还活着。
这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刚才的那一幕犹在眼前。
雪猿王的头颅上插着两把短刀,刀刃还未拔出来。
它是如何死的。
“哇,你好厉害啊,居然打败了雪原霸主雪猿王!”小骑士惊喜的大喊。我没理会他,而是闭上了眼睛。
“那名骑士怎么疑惑的。
我还是闭上了眼睛,没有答话。此时

,那个法师走了过来,我注意到了她的容貌,对上一头粉色的秀发了她,而不是问她。”高,身穿衣服学法师长袍。我心里暗暗
暗惊的看向我:“你怎么敢招惹它啊,怎么是雪原的主,你敢和它打架的菜,你知道不知道,你刚才差点就死了! “”我当然知道了,不过,现在我不也活着吗?“我反问道,‘况且你们甚至想对付巨像祖蓝!’法师一阵语塞。
我没有说话,坐在大石头上休息了
小骑士看着有些尴尬,急忙忙忙忙着忙着说:“你也想恢复的顺序,不如加入世界吧,其他人也照应。”“是啊。”那名法师也附和道。
我看到他们。
也好,有朋友总比,此时,雪看起来王的健康并没有升起耀眼的白光,一个长弓慢慢的从白光中降落下来。好像是中的大猿长弓,弓类武器,世上只有消杀雪猿王逝世的时候还是会落下的荣耀,其中蕴藏的元素,也有猿族不屈不饶的力量,上一次出现一次”这把长弓真“漂亮!”小骑士看着赞叹。
“嗯”“说:”啊啊。我对这把刀也用了,不如给你们吧。“”“,你们知道我这把双的来了?” “你这把刀不简单哦。”法师说:“给这把武器取个个吧,这把武器会伴随你一生。”小骑士兴奋的取名:“叫他干将莫邪吧, ”我另外说了一句:“这太中二了。”小骑士又说:“那叫他小明小红!”我
更替了。“小红小明了!”算了! ,就叫它小明小红吧。好了,我们走吧。”我站起来了,对小和法师指导

我们三个继续在雪原中赶路。天色不晚了,我们决定在冰面上面点火,虽然这不符合物理,但是法师的魔法让冰成了可燃物。这个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火焰。
在他们的努力下,火焰终于在冰面上面燃烧了起来,冰融化了,露出了冰晶般透明的冰层。

我们三个在冰面上面搭建了帐篷,一切搞定。
这次我可以睡的舒服些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