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同人 第一幕:失忆之人与星岛避难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3:00:06 作者:所见之事从未离去 Language

  第一幕:失忆之人与星岛避难所。

  警告:本同人含有极多的OOC(Out Of Character),和设定修改(比如说奇葩夏佐),你可以看做另外一处平行时空所发生的故事,因此角色的人设可能和你在游戏中看到的不一样,写这个原因就是作者,也就是我,看不下去原剧情,但是对世界观很感兴趣,想要自己试试,不喜就请绕道,喜欢的话,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同人默认选择的是女主,因为本人选的就是女主,男的捏的不好看,就是这样。)

  谁都没有想到,这踏上新世界的,驶向未来的飞船,最后会变成这样。

  当踏上这个地外的宜居星球之时,心中又是何等激动?

  新的未来,不同的世界。

  可是,自从“擎天者”计划后。

  没错,就是那颗被称为“玛拉”的彗星,以及这所谓的原能。

  原能使各方面的科技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可是这真的是属于人类的科技吗?这不是属于原能本身的东西吗?

  所谓人类,只不过是原能的窃贼。

  这些窃贼也受到了他们相应的处罚。

  原能引起的爆发,摧毁了艾达,以及所有人对原能的看法。

  最后,在爆发中存活的科学家,依旧想要使用原能,想要人类完全掌握这种力量。

  因为他们现在的科技已经不能离开原能了,除去原能,他们一无所有。

  他们建立了海嘉德,位于高塔之上,为此研制出抑制器,给予剩余存活的人类,让他们能够在这被原能侵蚀不堪的原“未来”上生存。

  故事就将从这片侵蚀不堪的星球,土地上拉开帷幕。

  

  为什么?为什么会发生这事?

  为了消灭这条双头犬,她已经消耗了大量抑制器的能量,带出来的伙伴也已经尽数死亡。

  站在这条巨型双头犬的尸体之上,她感到眼前一片灰蒙蒙,似乎下一秒便会倒下。

  没有人能够给她解释,抑制器不断发出警告声,她明白,能源完全耗尽时自己将面对什么。

  她拔出腰间的电磁刀,砍到一众想要袭击的异化人,来自腰间的警告就好似生命的倒计时。

  难道我的一切就要在这里结束了吗...明明我的任务还没有完成...

  至少让我作为人类死去吧。

  想要将电磁刀架在脖颈处,可她的身体早就不听使唤,浑身一脱力,电磁刀也掉落在地上。

  完全昏迷之前,她隐隐约约看到了人影,可此时嘴已经完全张不开。

  救救我...救救艾达...

  直到眼前变成一片漆黑。

  不知又过去了多久,她感觉自己已经沉入了深海当中,无法呼吸,双手不断挥舞,却什么都抓不住,只能仍由自己下沉。

  直到一束光芒将一切照亮。

  “哥哥,她的心率稳定下来了!”

  “太好了...现在已经脱离了危险期,她已经开始恢复。”

  “幸好哥哥你发现的及时,然后把她赶紧带回来接受治疗。”

  我...还活着?我在哪?

  对方似乎也发现她似乎有苏醒的迹象,声音转变为惊喜。

  “哥哥,你快来!她好像要醒来了!”

  睁开眼,在眼前是一位金发的少女,见她已经苏醒,少女向外招了招手,满脸激动,随后一位银发男子走了进来,男子看了看她缓缓说道:“抑制器运行正常,能站起来吗?”

  因为很久没有从口中摄入水分,她张开了口,声音略微显得有些沙哑:“能...我这是在哪?”

  还没等男子开口,金发少女急忙抢答道:“这是星岛避难所,我是莎莉,这是我哥哥夏佐,他可是星岛避难所首领呢,你叫什么名字啊?”

  名字?

  当这两个字进入脑中,却出现了一位少年的身影。

  你不是他们的傀儡,你是你自己,你的名字叫...

  “我的名字...我不记得了,我的代号叫—晴,你们可以叫我晴,是你们救了我?”

  夏佐摇了摇头,解释道:“当我们发现你的时候你已经倒在了地上,并且抑制器的能量也已经用光,幸好处理的快。”

  还没等夏佐说完,一位男子走到了他的身旁嘀咕了几句,他的脸转为阴沉:“好了,莎莉,我还有点事,你先带晴去塞琳那里整理一下衣装吧。”


  “好的哥哥!新来的,记得拿上你的东西。”说完莉莎指了指不远处的电磁刀,晴缓缓从床上走下,走到屋外,只见一座巨大的飞船残骸映入眼中。

  “星岛避难所...是一座飞船残骸?”

  “嗯,这是伯利恒号,是在之前原能爆发时候落到这里的,我们避难所正是主要依靠这个飞船残骸生活的。”

  刚刚说完,晴只听身后面传来特有的机械音。

  “莎莉,塞琳小姐已经准备完毕。”

  晴转过头,只见一只约成人半个脚高度的黄发人形小机器人出现在身后。

  莎莉见到小机器人后一脸欣喜,将小机器人抱起,迫不及待的介绍到:“晴,这是Mi-a,是我哥哥在一座遗迹里面发现的,是我的好伙伴。”

  “尼...泥...你好,我是Mi-a。”

  “你好我是晴。”

  “抱歉,Mi-a的语言模块出了点问题,不过没关系,我们先赶紧去塞琳小姐那边吧!”

  晴所待的医疗室是建在半山腰上,与伯利恒号的残骸由一座简陋的铁桥相连,进入伯利恒号当中,只见一位白发女子,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在资料屏前不断嘀咕着什么。

  “鬣狗帮和掠夺者抢走了太多资源了...恐怕食物。”

  晴正打算打招呼时却被莎莉叫住了,只见她蹑手蹑脚的走到了白发女子的身后,深吸一口气,大喊道:“赛琳姐好!”

  这一下可把她吓的不轻,手中的咖啡杯都差点飞了出去,正当对方准备说些什么时,一下注意到了晴这位陌生的面孔。

  “你...就是夏佐带回来的那个人?”

  “嗯,你好,我叫晴。”

  “你这样子,先好好打扮一下,我再...”

  没等赛琳说完,便听到下方传来争吵声。

  “夏佐,你身为首领应该知道,这是早就定好的规矩,异化是没有逆转的可能,既然他选了你,你还不动手?为什么你还是不听?”

  “我既然身为首领,我不能放弃每一位避难所的人!”

  “既然你不忍心下手!”

  一番争吵中,嘶哄声出现,砰!一切随这一声枪响平静下来。

  “夏佐首领,这一切你别无选择,既然你下不了手,我就来替你动手。”

  虽说没有看清争吵的人是那几位,但避难所的首领很显然指的就是夏佐,原先大大咧咧的女孩莎莉也收起了脸上了笑容。

  随后只见夏佐缓缓从楼梯下缓缓走上来。

  他面部没有任何表情波动,仿佛方才的一切都不曾发生。

  只有莉莎拉住了夏佐的袖子,声音有点哽咽:“哥哥...我们救不了他吗?”

  夏佐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走到了铁桥之上,仰望着天空。

  “发生了什么?”

  莎莉长呼了一口气,又恢复了先前的笑容:“没什么,我带你到避难所转转吧!”

  这位少女又恢复为先前活泼的模样,拉起了晴的手向下方走去。

  “这里是中控室,还有这里是吃饭的地方,还有还有。”正当莎莉介绍的正在兴头上时,一位粗犷的大叔向两人靠近。

  “莎莉,你身边这位就是夏佐说他成功救回来的那位?”

  “诶,帕尔大叔好,晴,这位是帕尔大叔,是我们星岛避难所的工程师。”

  帕尔向晴点了点头,语气变得严肃起来:“你好,晴,莎莉,你也得去多劝劝你哥哥,这是避难所的传统,我们没法去救他们,没有任何办法。”

  “好的...我会和哥哥说的。”

  待到帕尔走后,晴不由得好奇的询问道:“什么传统?”

  “如果有人发生了异化,在完全变异之前,要由这人认同的最亲之人来终结他的生命。”

  说完后莎莉不再是先前的乐天派一样,她趴一旁在栏杆上,瀑布的水随着她的视线走向远方。

  “莎莉...”晴不知道怎么说,只能缓缓站在她的身旁。

  “算了,不想这么多,你刚刚也听到塞琳姐姐说了吧,避难所的食物快不够,你能跟我一起出去找点食物吗?”

  “莎莉,你哥哥夏佐说没他的允许不能离开避难所。”此时跟随两人的Mi-a提醒到。

  “没关系,我不会走太远的,毕竟我身边还有晴,你会帮我的吧。”

  晴点了点头。

  莎莉掏出了双刀,将其高举过头顶:“那就决定了!莎莉小队出发!”
————分界线————
  好耶目前这些就是第一幕的内容,后续...随缘更新...如果真的有人想看的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