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外媒:问题缠身,EG或就此退出C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21:45:2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Evil Geniuses有可能成为一个回忆。

根据独立记者Richard Lewis的报道,EG可能会下放CS阵容并就此退出。前不久EG才下放了他们的DOTA2阵容。EG的动作可能和俱乐部自身环境有关,一方面如今俱乐部财政状况吃紧,另一方面EG与主要赞助商关系不稳,EG最终可能分崩离析。

【CS2】外媒:问题缠身,EG或就此退出CS-第0张

EG在2019年收编NRG阵容进军CSGO,当时他们成绩卓越。然而自疫情结束线下赛回归以来,EG的成绩一落千丈,蓝图项目宣告失败、糟糕的成绩和运营策略让EG成为社区笑话。

在此期间有关于EG管理混乱,条件恶劣的消息传出,即便过去EG签约的选手也站出来表达对EG的批评。

近来EG保留了一家金融咨询服务的公司,并希望出售LCS资格,这进一步坐实了外界关于EG处境不妙的猜想。

目前EG阵容如下:

Timothy Ta | autimatic

Paytyn Johnson | junior

Colby Walsh | Walco

Jadan Postma | HexT

Jeorge  Endicott | Jeorge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